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一的羽球 莊瑞平 八九節 那個老師好嗎 肯給加簽嗎??? 沒加簽到就不能再選別的了是嗎???(再厚臉皮加簽別的= =) 拜託有加簽過經驗的人回我一下 小聲:或者...有誰肯割愛的ˊˋ 站內信或水球都可以啊.... 感激不盡啊 各位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88.61
Alex500:老師人很好啊 我作業沒交還是90過 09/07 23:32
Alex500:但是你不能翹課 (重要) 09/07 23:32
luther93:幹嘛不上msn 混蛋= = 09/07 23:36
oscar751231:包台:打魔沒空開唷~啾>.* 09/07 23:37
HIROMU:魔獸信長嗎? 缺人陪我打... 09/07 23:38
iambillno1la:修過他的撞球 每堂都點 基本上你都到就可以過了... 09/07 23:41
helba:他不會太為難人...只要不要太機車(就是有人耍白痴 09/07 23:55
helba:點名每次都會點,服裝請穿適合運動的,通常他都會提醒 09/07 23:56
s234352:我想選羽球啊 選不到啊(發瘋狀態) 誰要割愛啊... 09/08 00:02
※ 編輯: s234352 來自: 125.224.88.61 (09/08 00:05)
hghikari:包台葛格不玩魔獸了改玩他的小女友好閃 09/08 22:16
Alex500:我三國一樣強好嗎? 09/08 22:29
muxiv: 包台葛格不玩魔獸了改玩 https://noxiv.com 04/25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