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太慢選課 當我驚覺到有這件事時 已經是星期四下午了 =.= 進去選課系統 幾乎都已到上限人數 只好把該選的選一選 其它的就慢慢等 看會不會有人退選 昨晚被我加選到一個 79/80 通選的 剛好能排進空堂 今早又選到一個專選 59/60 看到9真是開心 XD.... P.S 大一夜間部 學分排了22個 應該夠了吧 0.0 只有週五 第13-14 目前還選不到 >< -- 吃光光,口卡口卡 ▼▼▼▼ ▲▲▲▲ ) ))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230.221 ※ 編輯: samuel1201 來自: 210.243.230.221 (09/11 11:23)
king2204:很拼喔你 09/11 11:35
samuel1201:是想說既然都到學校了 就不差多上兩堂課 ^^ 09/11 11:39
HAHAOGC:偷偷說我小大一那一年都24學分 多修一點被當也比較不擔心 09/11 12:08
hahahahamu:搶課實在是一件熱血沸騰的事啊~~~ 09/11 14:18
sweetmvp:我大三修30學分!! 09/11 20:47
tomonana:有謎樣的選課方法可以選到很多原本選不上的課 09/11 22:10
tomonana: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09/11 22:10
hsuan0703:糟糕...我今天才發現這星期加退選XDDD 09/12 06:26
leafsoul:沒關係 時間延長了~ 09/1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