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觀察到了幾點 1.因為還在加退選週 所以不想上的 或是老師太硬的 包包拿了就走 也不管老師是不是在講話 2.老師自以為很輕鬆 隨便翹課沒關係 但出席率佔20% 報告規定要用手寫 不得用電腦打字 令我傻眼的是 居然有同學說 老師 我手會抖 沒辦法寫字 可以用電腦打嗎 =.= ㄟ 同學 這樣會不會太凹阿 Orz.... 3.上下課 沒想像中的塞車 倒是有很多vino及bubu小霸王 騎在路上邊聊天 也不管後面有沒有車子 慢慢騎他們的 os: 如果叭他們 不曉得會不會被砸車 =.= 4.夜間部的學生沒想像中的多 挺稀疏的 下課的時候更是冷冷清清 XD.... 以上 --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ELEVEN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▂▂▂▂ 幹你媽的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快來OPEN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◢◤███ 我是OPEN將~ 快樂的一天 跟我一起OPEN + ⊙ ⊙ 我就是卡哇伊的OPEN將~ 阿 ~ 斯 ~ 勾一內~小7將 ████ 哦 . . . OPEN ! ! 每一天都開心在一起唷~ψQSWEET ▂▂ 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230.221
HAHAOGC:通常加退選週到課率是很低的!! 09/15 13:37
samuel1201:soga.....難怪人那樣少 09/15 14:49
frankx:不要在這公然承認你違反校規,要不然教官會照你說的地點堵你 09/15 14:50
HAHAOGC:學校很多人會上PPT的 09/15 15:00
oscar751231:真的要小心~高層也會看PTT唷 09/15 15:33
※ 編輯: samuel1201 來自: 210.243.230.221 (09/15 15:36)
samuel1201:真可怕 改哩 哈哈哈哈 09/15 15:36
chansan:原來已經開學了@@ 09/16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