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要發廣告信給我 如果有心的話先寫信徵詢板主同意 再到版上發廣宣文啊 而且一點誠意也沒有 要做生意好歹先自介讓大家知道兄台姓啥名啥 更重要的事 都有心要發廣告信了 信裡面卻沒有半點針對板友、鄉民或是學校同學的優惠 拿不出牛肉 會做的生意嗎? 不好意思 沒人開炮 我先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10.223
AQhsuan:請問是哪封? 09/18 23:19
vivashow:是眼鏡的嗎?我也有收到 09/18 23:23
Ba515:他很聰明 沒寄給板主 09/18 23:36
Ba515:XD 結果他只有沒寄給A板主 哈哈 09/18 23:37
AQhsuan:我大概最不像版主吧XD 無所謂! 09/18 23:40
king622:我收到三次了~他很固定的寄 09/18 23:51
samuel1201:我也有收到 機車 玄奘的沒打五折阿 09/18 23:52
badabadahu:我收到兩次= =我還以為是誰寄信給我一一 09/18 23:55
bibo55665566:SAMUE你寄版友名單給我幹麼? 09/18 23:58
king622:建議劣退... 09/19 00:05
Ba515:亂寄版友名單的也一起劣退啦 09/19 01:20
hsuan0703:呃 還收過畢業學長寄的徵友文 XD 收到5次內容都一樣 09/19 02:18
AngeLucifer:我放了黑名單他換個id又寄 09/19 02:53
morlboro:我還沒收過耶 09/19 06:01
oscar751231:而且還在竹北...又不近 09/19 06:16
u83ao3bp6:收到了= =又遠又沒比較便宜 09/19 11:27
samuel1201:我想回信罵他 結果好像引到版友名單 =.= 09/19 12:49
samuel1201:ps 有收到我回的信的 SORRY喔 > < 09/19 13:50
AQhsuan:他沒有寄給我 我也沒辦法劣退= = 09/19 18:52
Pecolas:信件我有留著,可以上哪申訴嗎? 09/19 21:25
keiiy49:是說我有收到= ="那我該....怎麼辦 09/19 23:46
luther93:我也有收到=_+ 09/20 01:00
chaos0807:violation 09/20 18:59
muxiv: 信件我有留著,可以上哪 http://yofuk.com 04/25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