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igGG:我想問問~~~是否有保障啊? 有點想聯繫耶... 09/20 23:32
推 abigGG:哈~~~沒事了! 我們已經請專業的學長幫我們了:D 09/20 23:37
→ chhaiqoo1:恩 有自己人幫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也接受任何問題的詢問 09/20 23:51
→ chhaiqoo1:各種問題都能增加我們的經驗 最後不是我們接也沒關係 09/20 23:52
推 DanielP:推認真 誠懇! 09/21 00:36
推 GODSWIM:專業學長是不是那位帳號M開頭的? 09/21 01:30
推 morlboro:恩...希望不要言過其實 09/21 02:07
→ morlboro:說實話很大部分的學生根本不知道一般的行情價 09/21 02:08
→ morlboro:而且一些細節也聽不出來... 09/21 02:09
→ morlboro:我只想問你們有做過哪些大場? 09/21 02:09
→ t2994688:回樓上..怎樣算是大場?林曉培復出演唱會算嘛?? 09/21 17:24
推 paupau0782:這樣我就不想看了 09/21 21:05
→ Mcotaku:M大很久沒開戰了..路過想說挑一下 09/22 00:31
每年爵士音樂節指定廠商(不需要跟別人競標 是指定!)
老闆有時會飛大陸去控一些台灣藝人在當地的巡迴演唱會
聽說大陸人很吵 每首歌都在尖叫
喇叭數量要台灣的一點五倍才能壓過音壓@@
大陸人鼓譟就11X分貝了XD 喇叭要壓到一百二XD
我們能不能接受大家的考驗 現再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讓同學信服
但若同學願意讓我們嘗試 我想您們就能得到一個您的願意信服的答案
我也是學生做上來 我以前再學生會 也試過十幾間 因為自己對器材很投入
我最後才找到這間 是真的有料了 後來我就不找別間了 我全校活動都包給他做
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去做一個場子像做一個作品
我們歡迎有問題問我們 我們給您答案並不代表說您就要找我們做場
但我比較希望同學能夠擁有正確的概念 不要被一堆公關公司爛業代誤導
※ 編輯: chhaiqoo1 來自: 210.240.249.242 (09/22 00:56)
我也可以很明白的講 我目前認為夠優夠水準的廠商
有三間
宏力 九太 音匠 你們也可以嘗試自己去找另外兩家報價 問問題做比較
※ 編輯: chhaiqoo1 來自: 210.240.249.242 (09/22 00:58)
推 morlboro:大陸喔...那邊的狀況真的很猛 09/22 03:38
→ morlboro:他們很敢買器材...很多東西都還是用類比的 09/22 03:39
→ morlboro:他們進器材的量張的大到很恐怖 09/22 03:41
→ morlboro:至於您說的公關公司爛業代...不知道親人算不算啦 09/22 03:43
→ morlboro:至少我跑的場狀況都滿OK的 09/22 03:44
推 asrser:現在算是同業競爭嗎? 09/23 11:42
推 morlboro:俺只是個普通人 09/2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