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hsuan:請問你有看過版規了嗎= =" 請自行改內文和標題 09/24 01:03
推 AQhsuan:6.心情文張貼以三日一PO為限,勿濫用成個人版。 09/24 01:03
推 HIROMU:還記得剛蓋好那時晚上都開的像佛祖降臨般耀眼 09/24 01:04
推 Monster1380:不會啊 板大你亂說話 新校長去打球都燈火通明耶~ 09/24 01:05
※ 編輯: gt55523 來自: 218.168.154.60 (09/24 01:06)
噓 iambillno1la:侯 違反版規 噓你 09/24 01:06
推 abigGG: 現在就跟我佛光滅一樣的黑暗 09/24 01:06
→ gt55523:我改標題啦== 09/24 01:06
※ 編輯: gt55523 來自: 218.168.154.60 (09/24 01:07)
推 sally910328:看到校長打球的地方特別亮歐! 09/24 01:07
→ Monster1380:還有從隨緣廣場上來的樓梯也超誇張 之前都有開燈的說 09/24 01:07
→ gt55523:版主 文章還有哪裡有問題嗎?? 09/24 01:08
→ Monster1380:要是帥氣的我在路上發生了什麼意外 學校只怕賠不起啊X 09/24 01:08
推 abigGG:現在木樓梯就跟夜遊一樣 走下來魂都被嚇去一半了!!!!!! 09/24 01:08
※ 編輯: gt55523 來自: 218.168.154.60 (09/24 01:09)
推 sally910328:還有操場下停車場的樓梯也是...又陡又暗! 09/24 01:09
→ Monster1380:話說剛剛在路上GG大背著的是誰呀?! 09/24 01:09
→ abigGG:那~~~~不~~~就~~~是~~~~我~~~~~~~~嗎?? 09/24 01:10
推 AQhsuan:建議-->[問題] 學校的素質? 09/24 01:10
推 ZhanFree: 是他的 09/24 01:10
※ 編輯: gt55523 來自: 218.168.154.60 (09/24 01:10)
推 AQhsuan:建議-->[問題] 學生的權益?(抱歉上一個打錯) 09/24 01:10
推 AQhsuan:降也ok啦XDrz""""""" 09/24 01:11
推 Monster1380: 舊情人 09/24 01:11
→ gt55523:是的!板主大大 09/24 01:12
推 AQhsuan:謝謝你的配合^^""" 09/24 01:12
→ gt55523:所以現在??OK嗎 09/24 01:13
推 AQhsuan:OK 我已經把標記拿掉了 09/24 01:13
→ gt55523:剛剛 看到一堆人下山都背人耶 09/24 01:14
→ Monster1380:GG大經驗談:剛剛太暗不小心摔暈 起來屁股痛痛的 09/24 01:15
推 sally910328:晚上傳球都會被球打到...還有人看不到路跌倒! 09/24 01:17
→ Monster1380:別說晚上!早上都可以打到下巴了XD 09/24 01:18
→ gt55523:我朋友之前晚上在那傳接球 因為太暗被打爆嘴 去縫好幾針 09/24 01:19
→ gt55523:差一點他那俊俏的臉就毀了!!! 09/24 01:19
推 sally910328:對阿!直到現在下巴還在隱隱作痛! 09/24 01:19
推 Monster1380:聽說今天有個王牌當家一壘手因為太暗被爆頭?!?! 09/24 01:21
推 abigGG:未看先猜原PO所說的俊俏小生現在變強了!!! 09/24 01:21
→ sally910328:還有人接高飛被打到頭...他腦子差點壞了! 09/24 01:21
推 abigGG:樓上說的事件兇手我知道是誰~~ 09/24 01:22
→ gt55523:樓下當事人澄清 09/24 01:23
→ abigGG: 被打到還要噴冷凍劑...真不要命= = 09/24 01:23
推 Monster1380:先別關心別人 GG大的屁股還在痛嗎? 09/24 01:23
→ Monster1380:原來就是你呀 09/24 01:24
推 abigGG:我是當事人的發言人~~我的當事人說後來還被球催到該編 09/24 01:25
→ abigGG:當事人: 按拎貴咧~剛剛是誰在笑我笑得很大聲! 09/24 01:25
推 sally910328:以上的事情都是發生在沒有燈的操場=..= 09/24 01:26
推 abigGG:樓上好仁慈XD K頭還有K該邊事件是發生在日全食的時候 09/24 01:29
→ gt55523:還有一位 朋友 被球摧到鼠蹊部 By The Way 他是家中長子 09/24 01:31
→ Monster1380:我要為女性說話!那麼暗是很危險低 09/24 01:32
推 sally910328:要是遇到黑黑高高笑起來嘿嘿的人就不好了! 09/24 01:34
推 Monster1380:我好像在生廣有碰到過 不小心跟他眼神對上 好恐怖! 09/24 01:38
→ gt55523:我曾經....被他......(不堪回首的回憶) 09/24 01:39
推 abigGG:不要問!! 真的很恐怖!!! 09/24 01:40
推 sally910328:所以黑黑的夜晚是需要燈的!學校請別再省錢了,開燈吧 09/24 01:42
推 morlboro:不只球場吧~還有停車場也是 09/24 02:20
推 greenimpress:要讓學校開燈 關鍵字:了中 09/24 14:23
推 king622:樓上認為這是該師父管的事嗎???那就真的不太懂行政體系 09/24 16:35
→ king622:其實只要總務長一句話~就可以開燈了 09/24 16:35
→ king622:大概是三~四年前!!!學校那時的總務長特別省~妙然樓就發生 09/24 16:36
→ king622:有教職員因為燈關掉~而樓梯沒踩好的事情 09/24 16:36
→ gt55523:話說有一天 看到教職員在練壘球 校長整身專業球衣 09/24 17:26
→ gt55523:在練打擊 當下才五點多 操場的燈就亮校長上面那盞 09/24 17:27
→ gt55523:有注意到的同學應該知道 平常都六點多才亮 09/24 17:28
→ abigGG: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教界拍馬屁文化"嗎? 09/24 17:36
推 sweetmvp:那天去操場散步 九點就關燈了@@ 09/24 18:44
推 Monster1380:晚上9:29分56秒飛球擊出 唉唷~ 09/24 18:45
→ gt55523:非要等到有人被球打成阿達才肯開燈阿 09/24 19:14
推 GODSWIM: 小哈 09/25 03:46
→ ga045213:學校很多設備都是裝好看的阿= =..像元亨堂有浴室~ 09/25 11:30
→ ga045213:可是從來沒有使用過~也不準學生使用=_= 09/25 11:30
→ ga045213:搞的我都不會想在學校使用運動器材設備.... 09/25 11:30
→ ga045213:不過住宿生倒是挺方便~可以在學校洗 09/25 11:31
推 asrser:誰說浴室不能讓學生使用? 09/25 16:21
推 ga045213:之前有問阿~老師說沒開放 09/25 16:52
推 morlboro:曾經有開放過....宿舍失火的時候 09/25 18:29
推 abigGG:原來宿舍失火開放那邊浴室給新生洗澡= = 那不就大排長龍XD 09/26 00:36
→ morlboro:那個時候男宿安好有問題的是女宿 09/26 02:35
→ morlboro:但是應該沒幾個人去那邊洗 09/26 02:36
→ morlboro:因為那一陣子門禁延長到么兩三洞 09/26 02:37
→ gt55523:我到校長信箱去寄信了~ 看他怎樣回應 09/27 23:36
→ gt55523:剛聽說 現在網球場晚上開燈要申請..還要錢...?? 09/27 23:36
→ danny190473:玄奘不是許多建設是為了教育部檢查用的嗎?掰咖好賺錢 10/02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