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billno1la:顆顆 不只學校裡有蛇 也有蛇 10/15 23:40
→ whoohoo:打完後3分鐘學長緊急MSN要我PO圖..=.=.. 10/15 23:40
推 l200190097:歡迎加入雙頭鷹社 10/15 23:41
推 DanielP:使用者相簿關閉中 10/15 23:44
→ DanielP:原PO好正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>\\\< 10/15 23:44
推 asrser:原PO有逛西斯版 10/16 00:11
推 ken76520:網誌音樂好聽!!!!! 10/16 01:03
→ kaitlyn0323:可是我戴耳機...被嚇到抖了好大一下...= =a 10/16 01:21
推 chaos0807:台中耶\(*〞▽〝)/ 是哪個學長呀= =+ 10/16 10:04
→ chaos0807:照原PO的生日來推算,現在可以唸大二甚至大三了@@" 10/16 10:06
→ seventiown:貓頭鷹社XD 10/16 12:54
→ whoohoo:我我之前考上外文..但是北部生活好吃緊=.=..超高消費... 10/16 14:57
→ whoohoo:所以我就先休學去工作(愛面子不敢跟家裡伸手) 10/16 14:58
→ whoohoo:學長是外文系學長(外文系學長人都好好)XD 10/16 14:59
推 DanielP:我是外文系._./ 10/16 15:14
推 chaos0807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感謝你詳細解釋XD 10/1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