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po74331:球賽的票...唉...家貧不能常得...XD 10/17 01:45
→ helba:好棒~~現在慈雲聽似乎不這麼佛心了... 10/17 01:49
推 asrser:沒有辣妞,不開心>_< 10/17 02:00
推 GODSWIM:有鬍子哥 大家快衝!!!!! 10/17 02:38
推 cclemonmen:推一起看球跟小7打折! 還有機會開慈雲聽嗎?? 10/17 02:51
推 yomusic:先說你支持哪一對的吧= =不要不同對的球迷還在一起看球 10/17 03:42
→ popo74331:生活廣場有兩台電視咩~可以一邊黃黃的~一邊紅綠綠~ 10/17 07:20
推 edogawayoko:只要有人申請的話~總務處應該會開放慈雲廳看比賽的^^ 10/17 12:02
推 jason79627:===========樓下開放支持大行哥去申請慈雲廳======== 10/17 16:58
推 cclemonmen:推大行哥衝 10/17 21:03
→ asrser: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 10/17 21:58
推 luisli:不要用爪爪啦 我兄弟的耶 10/17 21:59
推 serviam:統一X 兄弟X 又是美好的一天!! 10/17 22:05
推 windchildII:歐~歐歐~歐歐~歐歐~~爪爪 然後就輸了 10/17 22:53
推 jason79627:我們家版煮也有人是黃色的喔!!! 猜猜是誰吧˙ˇ˙ 10/17 23:34
推 HIROMU:黃色鬼屋!! 10/17 23:49
推 asrser:綠色奇蹟!! 10/17 23:51
→ asrser:紅色角落!! 10/17 23:51
→ popo74331:回歸主題...希望這禮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一起來看球~ 10/17 23:53
→ popo74331:不過也請大家保持理性~@_@ 10/17 23:55
推 yomusic:看棒球還保持理性就不好玩啦~! 10/18 01:10
→ ian90041:好險我看棒球都手持刀劍... 10/18 03:05
推 windchildII:所以我下午要去斗六看(閃 10/18 08:36
推 helba:兄弟__就是__ 10/18 10:18
推 morlboro: 蘇 送 10/18 11:55
→ popo74331:剛剛去生活廣場..原本還看到比賽..一轉眼就轉台了...= = 10/18 19:04
→ popo74331:然後我就看到了........"這不是斯巴達"....=口=" 10/18 19:05
推 helba:哦哦 ,狀元M2 10/18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