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的玄奘版還真是熱鬧... 雖然不知道這樣子算是好事還是壞事? 因此我決定跳出來... 大聲的說!!... 這禮拜是中華職棒總冠軍賽!!~ 揪團到生活廣場一起看比賽!!~= =" 痾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老人... 想當年世界經典賽的時候... 玄奘還會開慈雲廳直播球賽讓同學一起為台灣加油!~ 還記得那時候在下我和同學扛了一座大鼓進慈雲廳~ 和全校拿著國旗~加油棒的同學們一起揮灑著對台灣棒球的熱情!~ 不知道為來還有沒有機會和大家一起欣賞比賽~ 所以... 讓我們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吧!!~~~ (有沒有人會想打我啊....= =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9.84
popo74331:球賽的票...唉...家貧不能常得...XD 10/17 01:45
helba:好棒~~現在慈雲聽似乎不這麼佛心了... 10/17 01:49
asrser:沒有辣妞,不開心>_< 10/17 02:00
GODSWIM:有鬍子哥 大家快衝!!!!! 10/17 02:38
cclemonmen:推一起看球跟小7打折! 還有機會開慈雲聽嗎?? 10/17 02:51
yomusic:先說你支持哪一對的吧= =不要不同對的球迷還在一起看球 10/17 03:42
popo74331:生活廣場有兩台電視咩~可以一邊黃黃的~一邊紅綠綠~ 10/17 07:20
edogawayoko:只要有人申請的話~總務處應該會開放慈雲廳看比賽的^^ 10/17 12:02
jason79627:===========樓下開放支持大行哥去申請慈雲廳======== 10/17 16:58
cclemonmen:推大行哥衝 10/17 21:03
asrser: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 10/17 21:58
luisli:不要用爪爪啦 我兄弟的耶 10/17 21:59
serviam:統一X 兄弟X 又是美好的一天!! 10/17 22:05
windchildII:歐~歐歐~歐歐~歐歐~~爪爪 然後就輸了 10/17 22:53
jason79627:我們家版煮也有人是黃色的喔!!! 猜猜是誰吧˙ˇ˙ 10/17 23:34
HIROMU:黃色鬼屋!! 10/17 23:49
asrser:綠色奇蹟!! 10/17 23:51
asrser:紅色角落!! 10/17 23:51
popo74331:回歸主題...希望這禮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一起來看球~ 10/17 23:53
popo74331:不過也請大家保持理性~@_@ 10/17 23:55
yomusic:看棒球還保持理性就不好玩啦~! 10/18 01:10
ian90041:好險我看棒球都手持刀劍... 10/18 03:05
windchildII:所以我下午要去斗六看(閃 10/18 08:36
helba:兄弟__就是__ 10/18 10:18
morlboro: 蘇 送 10/18 11:55
popo74331:剛剛去生活廣場..原本還看到比賽..一轉眼就轉台了...= = 10/18 19:04
popo74331:然後我就看到了........"這不是斯巴達"....=口=" 10/18 19:05
helba:哦哦 ,狀元M2 10/18 21:20
muxiv: 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爪 http://yaxiv.com 04/25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