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往常一樣把手機拿出來充當英文字典用 也許是沒睡好的原因,今天上課都沒啥精神.... 就在下課鐘響,正覺放鬆可以回家休息時~也把手機默默的留在座位上... 回到家才發現..按!!!按鍵...手機不見了 雖說中午跑回教室去找,但仍是徒勞... 唉... 雖然不太可能,但我還是想問下= = 有沒有昨天上生活英文在妙然405有撿到手機的!!! 拜託!!一定有所回報的!!! 千拜託萬拜託~~讓我相信一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感激不盡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8.199 ※ 編輯: a01249362 來自: 114.32.238.199 (10/22 01:37)
wljimkk:拍拍 10/22 02:00
a01249362:拍拍!?(怒~~)來人啊!! 10/22 02:03
popo74331:我撿到我都會還...可惜不是我...@_@ 10/22 07:58
Pecolas:想當年我手機掉了,還是助教找班上的人千拜託萬拜託叫我去 10/22 09:12
Pecolas:把手機給領回來~"~ 手機麻~能打能接就好,掉也沒人撿XD 10/22 09:13
lawhcu:樓上可能是用黑金剛~放在系辦太佔空間~所以叫你快去領回... 10/22 13:44
Zhuu:你是不是坐在最後一排 手機是黑色往上推那種? 10/22 13:47
Zhuu:不過我記不太起來拿起手機的人是誰了 明天要去學校問問0.0 10/22 13:51
a01249362:Zhuu感謝你的線索咧~請接受小弟深深一鞠躬 10/22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