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ljimkk:拍拍 10/22 02:00
→ a01249362:拍拍!?(怒~~)來人啊!! 10/22 02:03
→ popo74331:我撿到我都會還...可惜不是我...@_@ 10/22 07:58
推 Pecolas:想當年我手機掉了,還是助教找班上的人千拜託萬拜託叫我去 10/22 09:12
→ Pecolas:把手機給領回來~"~ 手機麻~能打能接就好,掉也沒人撿XD 10/22 09:13
推 lawhcu:樓上可能是用黑金剛~放在系辦太佔空間~所以叫你快去領回... 10/22 13:44
→ Zhuu:你是不是坐在最後一排 手機是黑色往上推那種? 10/22 13:47
→ Zhuu:不過我記不太起來拿起手機的人是誰了 明天要去學校問問0.0 10/22 13:51
→ a01249362:Zhuu感謝你的線索咧~請接受小弟深深一鞠躬 10/22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