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正逢期中考 話說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在看書.. ↑臨時報佛腳XD" 自從選舉開始以後.. 每天晚上都會聽到很熱鬧的台語歌跟宣傳廣告= = 但是這邊是"學區"耶... 音量也稍微調整一下吧~"~!! 有時累了想小趴一下 不到三秒就被超大聲音量驚醒 都快比半夜轉彎壓車磨到地板聲音還吵了= = 磨地板的也是很糟...半夜最多= =lll 玄奘轉中華那個大轉彎明明就很危險 騎那麼快又壓車意義在哪~"~? 上個月好像還有小吉普車整個甩尾(?)失控垂直對牆壁 可以稍微收斂一點嗎音量.. 真的有夠難受= =+ -- 因為有你,所以有我。 -------------------XJEVER。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9.64
catpellet:嗯亨,真的是吵死了,老娘要是有選票絕對不選他~ 11/13 22:56
GODSWIM:因為那個灣 是決勝的關鍵 11/13 22:58
Mcotaku:最後的彎道! 11/15 01:34
catpellet:唔..可以說一下是哪個梗嗎...? 11/15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