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vykuo1015:被本校某系同學寫信到教育部抗議 所以似乎是沒辦了! 12/26 11:11
→ chaos0807:什麼系?抗議什麼? 12/26 12:23
→ helba:倒是聖誕節活動海報做的和鬼屋一樣XD 12/26 12:38
推 HIROMU:辦了活動就在抗議 再來怪學校把校園氣氛搞得死氣沉沉... 12/26 12:44
推 leafsoul:蛤~所以不會有鬼屋了喔>"< 12/26 13:13
→ ivykuo1015:好像是抗議鬼屋有佔用到圖資停車場的樓梯 12/26 13:14
推 tingwei0925:這個就要等人來爆掛了 12/26 13:18
推 waterje8:沒了鬼屋,視傳不用玩了。鬼屋可是視傳年度活動呢 12/26 18:05
推 waterpipe:6樓正確,補個掛,其實有找生廣內一處閒置場地,但生廣 12/26 19:10
→ waterpipe:攤商抗議,所以也取消了這個計畫 12/26 19:11
推 nanakiki:之前不是在宿舍地下室嗎 為啥不能繼續@@ 12/26 19:18
推 LifeHouser: 其實也辦的不是很好..連高中生鬼屋的水準都不到 12/26 20:19
→ LifeHouser: 連續兩年參加 都被北士商的鬼屋還差 12/26 20:19
→ ivykuo1015:那還不如不辦了 反正會扮鬼被打也會被嫌還會被抗議 12/26 22:12
推 t2994688:老闆 一份雞排 一杯珍奶(拖板凳 12/26 23:09
推 lopmss:去年很想去,但是因為看到排隊的人實在再多,所以沒看到.. 12/27 03:09
→ helba:我們那時是在現在的松筠軒 =3= 12/27 08:23
推 xinyuxiao:士商那個聽說都是畢業人士在用?希望視傳續辦 很期待 12/27 23:55
推 lopmss:繼續辦 12/27 23:58
推 night0204:這大概是學校唯一一個學生想參予的大型活動吧 12/28 00:55
→ night0204:哪個自命清高的傢伙檢舉的?? 12/28 00:55
推 yhn5:都沒有演唱會了....再沒有鬼屋 這一屆的新生好可憐.... 12/28 01:41
推 daenvgil:啥活動都沒了 想當初鬼屋多好玩! 12/28 02:20
推 waterpipe:再補,檢舉理由是場地擋到停車場逃生路線 12/28 03:58
→ sky00153:所以意思是說不會有了嗎? 12/28 05:33
→ douchiang:發現人氣還不低說,還滿希望能繼續辦的說。不然這附近 12/28 09:48
→ douchiang:活動太少囉,話說鬼屋好像都嚇到滿多人的XD 12/28 09:49
推 leafsoul:去年沒排到,要等今年的,結果卻...... (大哭) 12/28 22:20
推 seventiown:那個寫信的人吃飽太閒喔?懂不懂啥麼叫成果展阿? 12/31 02:02
→ seventiown:視傳的同學都很辛苦耶! 12/31 02:02
→ lopmss:我再想喔 寫信的會不會是老師啊!? 12/31 05:06
推 smallpuma:沒猜錯寫信的應該是某法律系系學會副會長等人 01/01 08:31
→ smallpuma:理由是 佔用殘障車位 01/01 08:32
推 smallpuma:一開始是向反應學校 學校回覆因為有活動 01/01 08:38
→ smallpuma:該副會長等人於是發函給消防局 於是有後續你們所知的事 01/01 08:39
→ smallpuma:PS該系學會副會長曾在版上徵員工 01/01 08:40
→ smallpuma:PS該系學會副會長所開的廣告公司曾在版上徵員工 01/01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