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九十六年入學的 (現在應該是三年級 後來因為私人因素下學期就休學 我一直記得當初宿舍的室友長怎樣 想說在跟他們聚一聚吃吃飯 但是我沒有他們連絡方式 想問問他們過的好嗎 ps.我是跟一個男生很好的那一個人 印象中室友有阿哲還有滷蛋(忘記名字... AND 狗狗我也很有印象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連絡一下 謝謝 -- 自己習慣毀滅然後肢解...艾七 批兔:城市之 戀→文教專區→初行→Aiseven 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etaisev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168.36
cyrilpan:跟我拿就好啦 雖然他們也是鄉民 12/29 06:34
gay8:他們也是唷 12/29 08:10
iambillno1la:板上的鄉民幾乎都是大傳__ 12/30 02:26
abigGG:樓上想表達什麼? 12/30 03:58
yomusic:請問貴姓郭嗎? 01/04 0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