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ROMU:名為電腦教室實為網咖...看過有人在那打B 01/14 10:55
推 q79522:在那打B? 這不是很正常得事情嗎? 01/14 12:07
→ wenmoon:就直接走去跟她說就好啦 01/14 12:41
推 ashrabbit:該說你像怪叔叔還是勇氣可佳?這篇明明是打給當事人看的 01/14 12:48
推 samuel1201:你把keiiy49學姊放在哪裡了??? 01/14 12:55
推 LAKONZU:K大想高潮了嗎? 01/14 12:55
推 ian90041:相=想 01/14 12:59
→ king2204:看來有各位鄉民的加持,我敢說!被打槍機率高達99.9% 01/14 13:01
→ king2204:最近是沒有想高潮啦...可是我想發春倒是有這麼一回事... 01/14 13:02
→ ian90041:K大說的是電腦教室的管理員嗎!? 我剛剛去看是劉0珊 01/14 13:08
推 LAKONZU:高潮吧寶貝A_A 01/14 13:14
→ morlboro:只能給箭頭 01/14 13:40
推 keiiy49:PO心情文3天一PO喔~ 01/14 14:18
推 abigGG:是否king大該出馬當勇者要真像跟MSN???? 01/14 14:20
→ king2204:最近期末考周麻 難免看到比較少出現的人 所以心情比較 01/14 14:41
→ king2204:雀躍 如有違反版規 可以告知我 我自D 01/14 14:41
→ king2204:既然GG大都這麼說了,好吧!明天早上我去學校,若有遇到 01/14 14:42
→ king2204:我就直衝了!!! 到時候有真相跟MSN 真相分享 MSN獨享 01/14 14:42
→ abigGG:好啊好啊~~否也來發個毒誓XD 要衡量自身情況喔 別說自哈~ 01/14 14:46
→ abigGG:到時候又變成第二個單尼LP了 :P 01/14 14:46
→ HIROMU:キタ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ッ!! 衝吧 自學中心男! 01/14 15:49
→ morlboro:那個的真相很好找阿~MSN也不難要 01/14 16:17
推 abigGG:只是KING大要有勇氣啊啊啊~~~~ 01/14 17:03
推 g01192525:現在流行死會活標? 01/14 17:39
推 PigHero:如果是劉X珊的話,我有她的FB~~~ 01/14 18:13
→ king2204:(驚! 死會活標? 意思是死會了....Orz 01/14 18:57
推 gt55523:在30樓床上 01/14 19:27
噓 cclemonmen:沒圖沒真相 噓一個! 01/14 22:05
推 samuel1201:KING兄 keiiy49學姊不希望你自D 比較喜歡自哈唷 ^^ 01/14 22:28
→ king2204:靠 我這樣就被噓了?! 都爆地點了..還被噓..以後我推文 01/14 22:33
推 lopmss:就自哈 01/14 22:40
→ lopmss:XD 01/14 22:41
→ ashrabbit:剛剛還在想說什麼時候才有人接k的話XD 01/14 22:45
→ king2204:所以我被陷害了= =? 糟了啦 喝一堆 明天中午家人 01/15 03:14
→ king2204:就要接我回家...尷尬了 學姊 我們無緣壓 (泣奔 01/15 03:14
推 lopmss:抱歉啦~ 01/15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