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影片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了 不過還是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ENEi2k2AQ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忙就不用打給我嗎... ...................我-媽! ............媽! .......媽~~~~~我阿榮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2.80
HIROMU:看過了...支援一個http://0rz.tw/IMUEw ...渾蛋! 01/20 12:17
hahahahamu:樓上催淚!! 01/20 12:37
popo74331:哈姆不貼愛地球了...改走去死去死風?~= ="~ 01/20 13:14
keiiy49:樓上脫團了嗎? 01/20 13:28
hahahahamu:有時候要轉換一下風格的(推眼鏡)(推眼鏡)y 01/20 15:02
mybad:才看不到1分鐘就受不了了 唉... 01/20 19:12
lkjh2584:害我看得又哭又笑的@@ 01/20 22:47
gt55523:神經 01/20 22:56
abigGG: 失常 01/21 02:11
a01249362:單身好啊(淚目.. 01/21 02:44
douchiang:連結已被刪除了,囧... 01/21 12:13
keiiy49:直接搜尋"情侶吵架"就可以了 01/21 12:31
LAKONZU:嗨 01/22 10:14
PigHero:樓上幹麻噓? 01/22 13:09
HIROMU:他本來就這樣神經噓噓的 不用理他 01/22 14:08
PigHero: 腦 的智商 01/22 14:09
htm540:被刪掉了>< 想看..... 01/23 16:43
keiiy49:j尋同樣名稱即可 01/23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