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═╩═ │ID:HANJICHEN 性別:F    │ ╭╯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╚╦╯ ╮╗ │學院/科系/學級: 資傳/圖資/93級 │ ╭╯ ╚╣╬═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╚═╣ ╔╣╩═ │生日:1986 09 │ ═╬═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╠╛ │原居住地:新竹 │ ║║╔═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╠╝╠═╮ │目前位置:溫哥華 │ ╠╗║ ╳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職業(已畢業校友填寫):繼續當學生 │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▄▌ █ █ ▌ │最喜歡玄奘的:傻傻的衝勁 │ █◤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想說:Hello, 大家好!看很久的板 │ in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   但是第一次認真想要發文 交朋友嚕!     │ █  █ 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█  █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Edit by bluena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84.188.8
AngeLucifer:目前位置是 溫哥華 還是 溫哥家 XD 02/08 15:08
HANJICHEN:打完才發現打錯了! 是溫哥華啦! 哪來的溫哥...囧! 02/08 15:36
keiiy49:按大E即可修改 02/08 15:43
PigHero:靠XD,文章被M起來了! 02/08 16:11
※ 編輯: HANJICHEN 來自: 24.84.188.8 (02/08 16:36)
HANJICHEN:M? 02/08 16:39
w0420cc:是憨吉耶!推推... 02/08 19:32
keiiy49:好久不見啊!最近是社團人冒出頭之日啊 02/08 21:16
abigGG:樓上大大搭統聯的時候手機遺失 去領取之前還有專人接聽!! 02/08 22:15
keiiy49:幹嘛說出來....我明天會去領啦!! 02/08 22:47
PigHero:哈哈哈,我也要推文嘲笑一下XD 02/08 23:42
l200190097:憨吉學姐耶~~~~ 你好阿 02/09 00:53
HANJICHEN:等等 現在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 誰是誰阿? 02/09 03:15
HANJICHEN:haha~專人接聽 事業做很大喔! 02/09 03:16
cyrilpan:憨吉耶~~~ 偏不告訴妳我們誰是誰哈哈~~ 02/09 05:30
HANJICHEN: 你們這樣也太過份了吧!告訴我一下啦~ 02/09 10:08
keiiy49:c是新聞系大三生!大一是學生會部員! 02/09 10:20
cyrilpan:樓上很X耶 那換我~樓上大傳畢業了當過系會X XD 02/09 13:07
l200190097:現在是....... 02/09 13:12
cyrilpan: 互捅時間 02/09 13:38
HANJICHEN:我知道k...板主嘛~c就真的猜不出來....囧! 02/09 13:54
l200190097:那我是誰 猜猜看 02/09 13:55
cyrilpan:XDDD 02/09 14:03
HANJICHEN:最好是猜的出來 茫茫人海 自己報上名來! 02/09 14:32
l200190097:最近板上流行社團人猜猜看 02/09 14:51
HANJICHEN:大家行行好 自己報上名來 02/09 15:16
cyrilpan:拉拉拉偏不要~~~ 02/09 15:35
l200190097:各位觀眾我是~~~~~~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 = = 02/09 15:35
PigHero:我......我是妳名義上的老爸,我現在非常的火, 02/09 16:12
PigHero: 妳居然問我是誰 02/09 16:13
cyrilpan:唉唉世風日下 白目小朋友越來越多 憨吉不要生氣嘿 02/09 16:19
cyrilpan:學姐都不學姐了是吧? 02/09 16:19
keiiy49:小豬仔!還不叩見第八屆學生會會長-憨吉 02/09 16:22
w0420cc:學姊就是不同 當初我打錯字的時候 那個什麼品什麼中的學長 02/09 16:23
w0420cc:死都不告訴我怎麼改文章 害我整個很緊張 02/09 16:23
w0420cc:我不過就只是犯了初入PTT都會犯的錯而已啊 把PTT打成PPT! 02/09 16:25
cyrilpan:樓上好威 同系學長一定要推一下XD 02/09 16:26
HANJICHEN:我想我猜到天荒地老也猜不出來...囧! 02/09 16:28
HANJICHEN:而且你們有必要把我整個都打出來嗎?= = 02/09 16:29
PigHero:囧,我只認識冠佑學長ˊˋ 02/09 16:32
PigHero:叩見憨吉長老~小的有眼不識泰山,莫怪莫怪~ 02/09 16:33
w0420cc:話說憨吉跟冠佑的輩份 P大哥你真是『內行』= = 02/09 16:35
PigHero:因為我真的都不太熟XD 02/09 16:36
l200190097:話說 某個人 也猜不出誰是誰 XDD 我想我是最好猜的 02/09 17:01
keiiy49:請問有誰比我好猜!!!! 02/09 17:27
cyrilpan:沒有耶樓上太不神秘整個沒新鮮感~y 02/09 17:55
l200190097:K大太好猜了 = =+ 02/09 18:05
popo74331:有人比k大還好猜....= = 02/09 23:59
HANJICHEN:你們這幾個 幹嘛感覺我很兇一樣阿 02/10 04:46
HANJICHEN:好歹 我也要叫冠佑一聲學長耶! 雖然我們同年!哈... 02/10 04:47
HANJICHEN:k大太好猜啦 整個就是第一個就知道的 哈哈 02/10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