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ucifer:目前位置是 溫哥華 還是 溫哥家 XD 02/08 15:08
→ HANJICHEN:打完才發現打錯了! 是溫哥華啦! 哪來的溫哥...囧! 02/08 15:36
推 keiiy49:按大E即可修改 02/08 15:43
→ PigHero:靠XD,文章被M起來了! 02/08 16:11
※ 編輯: HANJICHEN 來自: 24.84.188.8 (02/08 16:36)
→ HANJICHEN:M? 02/08 16:39
推 w0420cc:是憨吉耶!推推... 02/08 19:32
推 keiiy49:好久不見啊!最近是社團人冒出頭之日啊 02/08 21:16
推 abigGG:樓上大大搭統聯的時候手機遺失 去領取之前還有專人接聽!! 02/08 22:15
推 keiiy49:幹嘛說出來....我明天會去領啦!! 02/08 22:47
推 PigHero:哈哈哈,我也要推文嘲笑一下XD 02/08 23:42
推 l200190097:憨吉學姐耶~~~~ 你好阿 02/09 00:53
→ HANJICHEN:等等 現在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 誰是誰阿? 02/09 03:15
→ HANJICHEN:haha~專人接聽 事業做很大喔! 02/09 03:16
推 cyrilpan:憨吉耶~~~ 偏不告訴妳我們誰是誰哈哈~~ 02/09 05:30
→ HANJICHEN: 你們這樣也太過份了吧!告訴我一下啦~ 02/09 10:08
推 keiiy49:c是新聞系大三生!大一是學生會部員! 02/09 10:20
推 cyrilpan:樓上很X耶 那換我~樓上大傳畢業了當過系會X XD 02/09 13:07
推 l200190097:現在是....... 02/09 13:12
→ cyrilpan: 互捅時間 02/09 13:38
→ HANJICHEN:我知道k...板主嘛~c就真的猜不出來....囧! 02/09 13:54
推 l200190097:那我是誰 猜猜看 02/09 13:55
→ cyrilpan:XDDD 02/09 14:03
→ HANJICHEN:最好是猜的出來 茫茫人海 自己報上名來! 02/09 14:32
推 l200190097:最近板上流行社團人猜猜看 02/09 14:51
→ HANJICHEN:大家行行好 自己報上名來 02/09 15:16
→ cyrilpan:拉拉拉偏不要~~~ 02/09 15:35
推 l200190097:各位觀眾我是~~~~~~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 = = 02/09 15:35
推 PigHero:我......我是妳名義上的老爸,我現在非常的火, 02/09 16:12
→ PigHero: 妳居然問我是誰 02/09 16:13
→ cyrilpan:唉唉世風日下 白目小朋友越來越多 憨吉不要生氣嘿 02/09 16:19
→ cyrilpan:學姐都不學姐了是吧? 02/09 16:19
推 keiiy49:小豬仔!還不叩見第八屆學生會會長-憨吉 02/09 16:22
推 w0420cc:學姊就是不同 當初我打錯字的時候 那個什麼品什麼中的學長 02/09 16:23
→ w0420cc:死都不告訴我怎麼改文章 害我整個很緊張 02/09 16:23
→ w0420cc:我不過就只是犯了初入PTT都會犯的錯而已啊 把PTT打成PPT! 02/09 16:25
推 cyrilpan:樓上好威 同系學長一定要推一下XD 02/09 16:26
→ HANJICHEN:我想我猜到天荒地老也猜不出來...囧! 02/09 16:28
→ HANJICHEN:而且你們有必要把我整個都打出來嗎?= = 02/09 16:29
推 PigHero:囧,我只認識冠佑學長ˊˋ 02/09 16:32
→ PigHero:叩見憨吉長老~小的有眼不識泰山,莫怪莫怪~ 02/09 16:33
推 w0420cc:話說憨吉跟冠佑的輩份 P大哥你真是『內行』= = 02/09 16:35
推 PigHero:因為我真的都不太熟XD 02/09 16:36
推 l200190097:話說 某個人 也猜不出誰是誰 XDD 我想我是最好猜的 02/09 17:01
推 keiiy49:請問有誰比我好猜!!!! 02/09 17:27
推 cyrilpan:沒有耶樓上太不神秘整個沒新鮮感~y 02/09 17:55
推 l200190097:K大太好猜了 = =+ 02/09 18:05
推 popo74331:有人比k大還好猜....= = 02/09 23:59
→ HANJICHEN:你們這幾個 幹嘛感覺我很兇一樣阿 02/10 04:46
→ HANJICHEN:好歹 我也要叫冠佑一聲學長耶! 雖然我們同年!哈... 02/10 04:47
→ HANJICHEN:k大太好猜啦 整個就是第一個就知道的 哈哈 02/10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