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═╩═ │ID:sinpking 性別:boy    │ ╭╯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╚╦╯ ╮╗ │學院/科系/學級:文學院/中文系/97級 │ ╭╯ ╚╣╬═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╚═╣ ╔╣╩═ │生日:1989 10 16 │ ═╬═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╠╛ │原居住地:台北 │ ║║╔═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╠╝╠═╮ │目前位置:中壢 │ ╠╗║ ╳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職業(已畢業校友填寫): │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▄▌ █ █ ▌ │最喜歡玄奘的:悠閒氣氛 │ █◤ │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想說:大家好喔~我是寒轉過來的新生,有關於功課 │ in 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│還有音樂遊戲還有格鬥遊戲歡迎互相研究XDD   │ █  █ 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│ █  █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Edit by bluena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67.223 ※ 編輯: sinpking 來自: 220.229.67.223 (02/12 03:31) ※ 編輯: sinpking 來自: 220.229.67.223 (02/12 10:09)
seventiown:請洽動漫社 02/12 10:40
mcs216:怎麼有一種會轉來我們班的感覺... 樓上你說是吧="= 02/12 11:15
l200190097:要愛護轉學生唷 ==+ 02/12 14:17
abigGG:動漫社社長表示: 02/13 05:12
sinpking:怎麼突然變成我要加入動漫社了wwwww 02/13 07:42
HIROMU:喔喔喔喔 格鬥遊戲!! 02/13 14:12
sinpking:格鬥遊戲大概蒼翼 kof 月姬 FateUc 鐵拳稍微玩過XD都很爛 02/13 16:00
sinpking:東方飛上天還有阿爾卡納之心 Doa沒抓到訣竅不會玩orz 02/13 16:02
sinpking:音樂遊戲除卻Beatmania2DX DMGF還有Pop'n以外,還有稍微 02/13 16:03
sinpking:碰Jubeat還有djmax(街機psp都有) 實力皆是新手等級XD 02/13 16:03
sinpking:DDr這種跳舞機類型的沒輒~ 國產的則是幾乎沒碰 02/13 16:04
sinpking:有同好歡迎一起研究 02/13 16:06
frankx:那你爽到了,蒼翼是動漫社主打的遊戲之一,另一個是生死格鬥 02/13 22:34
sinpking:有一種Xbox的味道... 不過我只會用病嬌男與他快樂的妹妹 02/14 00:20
kioverloves:加入動漫社吧~我們社課是星期二唷~這屆很流行格game 02/14 23:54
kioverloves:主打是飛上天跟BB阿!! 02/14 23:55
seventiown:回2樓,也許吧XD 02/15 22:14
seventiown:有種很腐的味道的說阿魯......(嗅 02/15 22:16
sinpking:病嬌男BBCS跑劇情跟RAGNA對話的過程真的腐到爆炸wwwwww 02/16 00:07
wily30609:格鬥嗎....請洽健身社!! 02/18 10:05
seventiown:回樓上,不要砸壞地板啊! 02/18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