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ventiown:請洽動漫社 02/12 10:40
推 mcs216:怎麼有一種會轉來我們班的感覺... 樓上你說是吧="= 02/12 11:15
推 l200190097:要愛護轉學生唷 ==+ 02/12 14:17
推 abigGG:動漫社社長表示: 02/13 05:12
→ sinpking:怎麼突然變成我要加入動漫社了wwwww 02/13 07:42
推 HIROMU:喔喔喔喔 格鬥遊戲!! 02/13 14:12
→ sinpking:格鬥遊戲大概蒼翼 kof 月姬 FateUc 鐵拳稍微玩過XD都很爛 02/13 16:00
→ sinpking:東方飛上天還有阿爾卡納之心 Doa沒抓到訣竅不會玩orz 02/13 16:02
→ sinpking:音樂遊戲除卻Beatmania2DX DMGF還有Pop'n以外,還有稍微 02/13 16:03
→ sinpking:碰Jubeat還有djmax(街機psp都有) 實力皆是新手等級XD 02/13 16:03
→ sinpking:DDr這種跳舞機類型的沒輒~ 國產的則是幾乎沒碰 02/13 16:04
→ sinpking:有同好歡迎一起研究 02/13 16:06
推 frankx:那你爽到了,蒼翼是動漫社主打的遊戲之一,另一個是生死格鬥 02/13 22:34
→ sinpking:有一種Xbox的味道... 不過我只會用病嬌男與他快樂的妹妹 02/14 00:20
推 kioverloves:加入動漫社吧~我們社課是星期二唷~這屆很流行格game 02/14 23:54
→ kioverloves:主打是飛上天跟BB阿!! 02/14 23:55
推 seventiown:回2樓,也許吧XD 02/15 22:14
→ seventiown:有種很腐的味道的說阿魯......(嗅 02/15 22:16
→ sinpking:病嬌男BBCS跑劇情跟RAGNA對話的過程真的腐到爆炸wwwwww 02/16 00:07
→ wily30609:格鬥嗎....請洽健身社!! 02/18 10:05
推 seventiown:回樓上,不要砸壞地板啊! 02/18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