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上的大大們 因為有一兩堂課一直選不到 導致心情低到谷底 但是今天早上聽到同學說 好像有一個程式會幫忙自動選課 想請問大家手上有這一個程式嗎???(跪求) 感激不盡 -- ╭───╮ │ 彭政閔眉頭一皺, ㄟˇㄏ ㄧ..ㄧ + 發現去年隊友都不見了。 /︷\ ▅▅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2.189
vivashow:自己寫的? 02/23 16:45
pa0915:不知道 因為是小道消息不知是真是假 02/23 16:46
keiiy49:密技:拿出十塊錢卡在enter鍵,接著去睡覺吧 02/23 16:46
pa0915:不太懂?? 不是要按嗎? 02/23 16:49
sbcadi:程式叫鍵盤精靈...選課系統應該沒有gm會抓外掛..科科.. 02/23 16:54
cyrilpan:連點+硬幣=ok 前提事有人退課... 02/23 17:20
restartd2:學校應該在選課系統裝神盾的,幹不然大一大二都選不到 02/2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