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wrenceJ:我認為他也是動物最少的一個動物園?! 03/28 12:05
→ night0204:這間動物園的動物都沒有超過兩層樓的 03/28 15:37
推 u83ao3bp6:門票才10元 就別計較了吧 03/28 17:15
推 SAKURAKO220:其實新竹動物園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好地方呀~ 03/28 18:53
推 keiiy49:而且可以直接摸到梅花鹿耶!超屌的 03/28 23:49
推 cyrilpan:去年去的時候小隻的梅花鹿還鑽出來跟雞搶飼料 超有趣的啦 03/29 00:39
→ s20503514:我還看過老鼠跟雞和兔子搶飼料 03/29 10:22
推 a01249362:最後一次去約莫15年前了 好懷念.. 03/30 03:40
推 Pecolas:新竹動物園可是台灣第三大的國立動物園呢!! 04/16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