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ngwei0925:推你的勇氣和毅力XD 04/05 00:16
推 lopmss:去年初3還初4我就走過了... 我是被老杯杯下到... 04/05 00:19
→ Austin316619:推!!我大二的時候慫恿兩位學妹陪我那一條路 04/05 00:19
→ Austin316619:邊走邊聊天 快樂似神仙(誤 04/05 00:20
推 lopmss:小路彎彎超陰的...我是走髮夾彎那條 04/05 00:24
→ BoomDeYada:我是走很多墳墓那條阿XD 04/05 00:26
推 lopmss:有個結論是...我們都以為這種蠢事只有自己做過...其實大家 04/05 00:27
→ lopmss:都有作過~ 04/05 00:27
推 keiiy49:囧~我走過大庄回玄奘!凌晨三點左右~ 04/05 00:34
推 keiiy49:最後躺在圖資跟廣欽前面的地上看天亮 04/05 00:34
推 lopmss:樓上...圖資跟廣欽前面不是柏油路嘛!? 04/05 00:57
推 abigGG:樓上 樓樓上是當初鋪柏油路的時候躺下去的@@" 04/05 01:01
推 asrser:話說今天路過羽化館,看到一群狗圍一圈佔住一個車道 04/05 01:31
→ asrser:當時想說真夠扯。後來發現圓心是一條趴在地上的狗(疑似死 04/05 01:32
→ asrser:亡) 看起來外圍的那群狗好像在替牠弔喪。 04/05 01:33
推 lopmss:樓上...今天清明...我們結束這個話題...Y 04/05 01:56
推 sally910328:有勇氣!!!!騎車經過小路彎彎都覺得涼涼的了!!你真敢走 04/05 02:42
推 abigGG:每次我經過羽化館都會想哭..因為我會想起我過世的阿嬤.. 04/05 02:45
→ abigGG:我知道原PO是誰 你怎麼沒被抓走? 真是可惜... 04/05 03:10
→ abigGG:原PO當心中猴 04/05 03:12
推 sally910328:原PO原本就中猴了不是嗎?? 04/05 03:13
推 keiiy49:我躺在靠近廣欽樓梯那邊~~當時為了要等門禁時間到 04/05 10:20
推 SAKURAKO220:大推你的勇氣... 04/05 19:29
→ ewhatbravo:覺得走這樣算快了ㄟ~我走中華路到香山國小 就要50分 04/05 20:32
推 kuraki:三星 02 09 29 OR 生肖牌 11 XDDDD 04/05 22:09
→ kuraki:配上時間 可以買大樂透了 04/05 22:10
噓 nick32408:起肖 04/12 18:29
→ nick32408:有小朋友坐在你背包上當然重 04/1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