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原PO成功從火車站走回玄奘了 我是從羽化館那條路走上來的 走到一半還有兩隻黑野狗忽然從草叢衝出來對我吠 嚇死我了XD 然後 走上來以後 在選擇走小路彎彎那條 有夠刺激的 有些路段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原PO的背包 不時感覺多了一些重量 希望只是裡面的衣物移動而已 還是裡面已經裝了....? 路途上 真的很陰涼!!經常會起雞皮疙瘩! 我家女孩打電話給我時 問我 為什麼你想要這樣走XD 害我還想了一下 我就回答 沒阿 就只是想知道從火車站走回學校會多久 最後 她只說了 你瘋了 就把電話掛了 哈哈 喔 對了 要多久時間 原PO 10點22分 從火車站出發 到玄奘大門口是 11點43分 總共大概花了 一小時又十分鐘吧 PS:原PO腳很短 走不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5.87
tingwei0925:推你的勇氣和毅力XD 04/05 00:16
lopmss:去年初3還初4我就走過了... 我是被老杯杯下到... 04/05 00:19
Austin316619:推!!我大二的時候慫恿兩位學妹陪我那一條路 04/05 00:19
Austin316619:邊走邊聊天 快樂似神仙(誤 04/05 00:20
lopmss:小路彎彎超陰的...我是走髮夾彎那條 04/05 00:24
BoomDeYada:我是走很多墳墓那條阿XD 04/05 00:26
lopmss:有個結論是...我們都以為這種蠢事只有自己做過...其實大家 04/05 00:27
lopmss:都有作過~ 04/05 00:27
keiiy49:囧~我走過大庄回玄奘!凌晨三點左右~ 04/05 00:34
keiiy49:最後躺在圖資跟廣欽前面的地上看天亮 04/05 00:34
lopmss:樓上...圖資跟廣欽前面不是柏油路嘛!? 04/05 00:57
abigGG:樓上 樓樓上是當初鋪柏油路的時候躺下去的@@" 04/05 01:01
asrser:話說今天路過羽化館,看到一群狗圍一圈佔住一個車道 04/05 01:31
asrser:當時想說真夠扯。後來發現圓心是一條趴在地上的狗(疑似死 04/05 01:32
asrser:亡) 看起來外圍的那群狗好像在替牠弔喪。 04/05 01:33
lopmss:樓上...今天清明...我們結束這個話題...Y 04/05 01:56
sally910328:有勇氣!!!!騎車經過小路彎彎都覺得涼涼的了!!你真敢走 04/05 02:42
abigGG:每次我經過羽化館都會想哭..因為我會想起我過世的阿嬤.. 04/05 02:45
abigGG:我知道原PO是誰 你怎麼沒被抓走? 真是可惜... 04/05 03:10
abigGG:原PO當心中猴 04/05 03:12
sally910328:原PO原本就中猴了不是嗎?? 04/05 03:13
keiiy49:我躺在靠近廣欽樓梯那邊~~當時為了要等門禁時間到 04/05 10:20
SAKURAKO220:大推你的勇氣... 04/05 19:29
ewhatbravo:覺得走這樣算快了ㄟ~我走中華路到香山國小 就要50分 04/05 20:32
kuraki:三星 02 09 29 OR 生肖牌 11 XDDDD 04/05 22:09
kuraki:配上時間 可以買大樂透了 04/05 22:10
nick32408:起肖 04/12 18:29
nick32408:有小朋友坐在你背包上當然重 04/1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