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最近校內最夯的新聞,莫過於我們偉大校長所提議的 每週開班會政策 我相信很多人,應該很反對又不知道要怎向學校反應 不然,我們建議學生會 趁這次三合一選舉 旁邊再加開一個公投箱好了 我相信,學生會會努力"傳達跟維護"我們學生的權益吧XD 大家覺得如何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76.7
seventiown:贊同。 05/02 22:06
catpellet:會去投。 05/03 14:00
xinyuxiao:要辦成阿 05/04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