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吃完晚餐回學校時 看見站牌那裏貼了 元培<->台北優惠價105元!!   是有限特定時段嗎?有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詳細的內幕OR搭過啊XD 話說買定期票和來回票的不就吃大虧嘍~"~ 上周又被國光婊,已經對國光絕望了Oyz -- ˋ ˋ ▁▃▄▃▁ —\﹨—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! ╯╰ ╱╱ \╲╲ ˋˋ ◤◤◤ ╮╭ / ◤◤◤\ \ - ﹣—─ 啊…不對…去死吧土方! \/"═ ◤ | ˊ ˊˊ▅▅ o ︿ // ◢◤ ˊ ˊ / ╲_____∕ /\ ◢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85.77
keyut2433:原PO正妹推 05/26 21:28
yomusic:原po正妹推 05/26 21:34
asrser:說好的真相呢?! 05/26 21:36
helba:國光也105了 05/26 21:40
tsozei:=======沒有真相,只有殘酷的現實======== 05/26 21:43
asrser: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05/26 21:48
tsozei: |\_|╲|( ∠ 05/26 21:51
tsozei:這不是~ ( ∫) 05/26 21:51
tsozei: 新阿姆斯特朗炫風 £ /|人\╱|/ 》 05/26 21:51
tsozei: 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?? ∠|┬ ┬ )_( 05/26 21:51
tsozei: ╰ ▕__─ __/ > 05/26 21:51
tsozei: 完成度真高啊~~~~~~ ╱\▽/|╲ 05/26 21:51
frankx:不是台北往新竹三校的價位才是105嗎?如果反過來不是還同一 05/26 21:54
frankx:價格? 05/26 21:54
night0204:又來了...把學生當笨蛋耍 耍不用錢的? 05/26 21:55
frankx:意思是說從台北搭回來特價,從學校搭回台北比較貴,應該沒錯 05/26 21:56
tsozei:果然有詐...?! 05/26 21:58
james900007:原po正妹推 05/26 22:52
lopmss:========現實是殘酷的...但是我喜歡殘酷一點============== 05/26 23:38
sinqer:上禮拜先買兩張了...一百三一張 ORZ 05/26 23:53
xinyuxiao:好想PO黑特文 案 05/28 02:46
tsozei:聽元培的朋友說 國光殺到100元整 豪泰也跟進 05/28 23:47
tsozei:ps.是從元培出發到台北 05/28 23:47
tsozei:能有50元的殺價空間,這真的是感覺很差 05/28 23:48
xinyuxiao:今天我的情形相反 國光105 豪泰100...叫賣得咧 05/29 02:33
xinyuxiao:我要囤票 哪時要漲回?50元真的感覺被削爽的 05/29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