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教學評量一定要弄得那麼難填的八卦? 我眼睛不好一直漏看 好啦好啦~我知道 反正我就是眼殘 又點的手好酸 可不可以把教學評量弄的人性化一點阿 -- 別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00.8
HIROMU:一直都很好做啊 前面5個要按的比較多外 後面tab+space到底 06/07 18:01
seventiown:慢慢看比較不會有損失......(因為有陷阱) 06/07 18:06
HIROMU:今年的就前面5題而已 上次好像是最後3題吧 06/07 18:10
minicava:找麻煩就有.. 06/07 18:43
frankx:這次感覺有點要我們去質疑老師的教學,有點不舒服... 06/07 20:23
leafsoul:我都沒仔細看了耶=""= 06/07 23:12
luther93: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確定 END 06/07 23:56
night0204:教學評鑑...除了陷阱題以外 就全部填同意就好了 06/08 11:57
night0204:留言欄若不重要最好也不要填... 06/08 11:58
night0204:話說~老師原則上是看不到是誰做的評鑑 06/08 11:58
night0204:但是還是有辦法可以看的到..反正這只是學校的形式規定 06/08 11:59
night0204:就算寫了~學校也不見得會改...不要太認真 真的! 06/08 11:59
pully37:但是不填就一定無法改進 06/08 19:53
kurasa:都不知道陷阱題是整學生還是整老師 06/11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