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ulkevin:幹!!!去你的幸福城市。 07/05 20:50
※ 編輯: outlookXP 來自: 118.160.70.167 (07/05 20:54)
※ 編輯: outlookXP 來自: 118.160.70.167 (07/05 20:54)
推 psl7634:號招鄉民穿名校高中制服夜遊~~~ 07/05 20:56
推 kng:X!!!去你的幸福城市。 07/05 21:00
推 orsonplus:7/4反飆車救治安靜坐 滿週年...... 07/05 21:00
→ psl7634:不過這件事不是反飆車 是反智x 07/05 21:01
推 sandychengir:竹北高中算名校嗎?!!!! 07/05 21:01
→ sandychengir:我只有竹北制服 07/05 21:01
推 lunasy:唉....要怎麼才能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安心過日子呢 07/05 21:02
推 james2:真是太惡劣了...居然都沒人管x你的幸福城市 07/05 21:03
推 shihfeng:幫高調 07/05 21:07
推 biohazard260:警察居然會說新竹治安不好 真是自打嘴巴 07/05 21:08
推 biohazard260:忘記說 你應該請那兩位警察護送回你住處的 07/05 21:10
推 zakwinner:該死刑的就是這些人 07/05 21:23
推 WenliYang:千叮嚀萬交代 在新竹天黑就趕快回家 小心被砍死都不知道 07/05 21:25
推 amaxman:這樣對我會被我打趴 07/05 21:27
推 solo0130:-.- 警察說的應該是東大路那段路吧! 07/05 21:31
推 aowen:新竹晚上真的很恐怖= = 我家附近的公園也常有飆車族巡邏... 07/05 21:32
→ solo0130:am -.- 一起穿制服~不是只抓到兩位還有四位呀! 07/05 21:32
推 wufish:好誇張... 07/05 21:34
→ holamonmon:雙拳難敵四手 跑是正確的~逞凶鬥狠只會上報紙吧 07/05 21:37
推 ponggo:我覺得下次10幾個鄉民一起出動 一個當誘餌 等那些出來在一 07/05 21:38
推 brianjim:難道還要再等到下一個人被砍死、再號召抗議才會平靜一點 07/05 21:38
→ ponggo:起衝出去 看他們還敢不敢那麼瀟張 07/05 21:39
→ ponggo:警察不動手 看來只好老百姓自己做了 07/05 21:39
→ psl7634:新竹版沒有鴿子鄉民嘛? 你難道不羞愧嗎.....(嘆~ 07/05 21:41
→ samuel1201:幸福城市 光復學生相隨~ 07/05 21:44
推 louchanfan:新竹本來就這樣阿 怪人超多 07/05 21:48
推 bangdian:囧.. 07/05 21:49
推 jason543:所以是哪間高中?? 07/05 21:50
推 pulseclean:老百姓自己來就變成 家長:我的兒子在家都很乖阿(泣) 07/05 21:50
→ pulseclean:暑假到了 九點後真的不要在外逗留 要也是在警察局附近 07/05 21:51
→ pulseclean:話說經國路就沒這問題~他們怕被打死吧~ 07/05 21:51
推 johnson77811:其實新竹被稱為幸福城市.. 我沒什麼感覺說@@" 07/05 21:52
→ johnson77811:話說暑假到了~ 大家還是小心點吧@@ 07/05 21:52
推 outlawstar:天啊太可怕了 但是警察好可靠 原PO也機警!大家小心啊 07/05 21:55
推 helba:這些敗類生下來就是浪費空氣而已 07/05 21:56
推 irenequeen99:有那遭唷 那我以後也不敢半夜騎車趴趴走了.. 07/05 21:57
推 pulseclean:尤其是花園街夜市那邊喔~偏僻又是單行道 不要走 07/05 21:59
推 ga048888:幫高調!!!!!!! 07/05 22:02
推 PCC2003:看到這篇,最近晚上不太敢出去騎單車了= = 07/05 22:02
→ PCC2003:暑假期間,真的是一堆XX四處亂竄 07/05 22:03
推 fifiV:地方勢力太囂張 當底誰是撐腰的? 07/05 22:05
推 zebra01:在新竹的飆車族真的很幸福 07/05 22:11
推 smalllily:全部暑假飆車撞一撞x好!! x類!! 07/05 22:11
推 syp47:X~這樣沒有恐嚇罪喔? 07/05 22:14
推 fieed:之前不是有人說其他縣市也有飆車族 所以新竹有沒關係?? 07/05 22:19
噓 Owentw:飆車族的幸福城市 07/05 22:27
推 Owentw:補推一下 07/05 22:30
推 kagura1104:真可怕= = 感覺警察超不積極抓飆仔= = 07/05 22:31
推 donflying:超不積極的...這種只會聚眾不敢單挑的敗類不抓一抓..X.. 07/05 22: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51.56
推 wily30609:所以說~請在機車車箱內放一件警察制服以備不時之需 07/08 01:11
→ wily30609:反正你不要在上面多了不該出現的東西就好(例如證照) 07/08 01:12
→ wily30609:這樣遇到對方把你欄下來要證件的時候乖乖下車開車箱 07/08 01:12
→ wily30609:拿出那件制服抖一抖...然後跟他說你證件放在警局桌上 07/08 01:13
→ wily30609:請他跟你去警局拿.... 07/08 01:13
→ wily30609:不過前提是你不能在氣勢上先輸給對方XD 07/08 01:14
推 sbcadi:被抓包會不會被打更慘阿 07/08 23:32
推 wily30609:抓包的前提是他敢跟你進警局阿.... 07/09 15:48
推 seventiown:那幾個人有病啊= = 07/12 00:45
噓 wsxad5:我只想說 幸福個刁啊 07/16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