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#1CCTH_c7 ] 作者: outlookXP (outlook) 看板: Hsinchu 標題: Re: [新聞] 私校生攔路 毆打明星高中生 時間: Mon Jul 5 20:47:56 2010 並不只有兩位。 以下是我學弟的敘述,為保護當事人所以由我貼文。 新竹的版友好,我是清大的學生,住校外。6/17星期四晚十點,我因想要散心便在新竹 市夜騎單車。 中央路已沒人店面都已關門,我經過中央路與東大路某間Pub,正要往風城購物方向, 忽然有兩人共乘白色機車從後面竄出攔住我。機車車牌上有裝螢光亮燈。 開車的是身穿紅赫色夾克,頭戴白色安全帽,頭染金黃色的少年,問我是不是黃浩 威? 我笑一笑說不是。 結果,他立刻用台語大罵:『笑啥洨?』 我當時愣住,那有這麼無禮貌的人。 他:『你剛才笑什麼,笑什麼?笑什麼?』連續訓問了三次。我想天啊,小朋友 ,你年紀多大阿?以為自己是老師嗎? 我就說抱歉,說我不認識他。 他:『騙啥洨?還裝傻,你欠了我們二十多萬。把皮包給我看。』 幸虧當時有轎車從東大路轉來,而且旁邊就是巷子168巷。 我就很快騎車離開,邊喊救命,心也快跳出來了。他們兩人也騎車追過來,還伸手 想要捉我。 但好在,有兩名個別騎機車的警察在三民路巡邏。 警察還不知他們要幹什麼,兩少年人就裝作無事回頭走了。 我跟警察說明,警察說不知道剛才發生何事,但說新竹治安不好,叫我不要在這逗留。 那兩名警察是東門派出所的,中年人。其中一名警察我有點面善,因為以前逛街遇過,他 的車平常停在東門派出所旁,是黑色AUDI。 我說擔心會不會遇到再遇到他們。那兩位警察還說不會這麼衰? 誰說的不會這麼衰? 心魂未定的我騎車穿過火車站的機車道(花園街)回去,在地下機車道又遇見他們,而 且不是只有兩人,共四名。另一輛機車是黑色的。 他們像狼一樣高興喊: 「捉到了。」 幹!我真不想明天蘋果日報寫『新竹治安又惡化,清大碩士被打死。』 我當時想到往有人的地方跑就好。好在出口處是一家還沒關門的槍械模型店。他們看 見有人就又不見了。 我已神經緊張,看他們不見就沿有店面的地方騎。騎到7-11後打電話報警,說有歹徒四 人在追我。 警察五分鐘就騎車趕來,大約有六名。我跟他們說了這件事,但他們好像認為我過於敏感 ,而且我也沒看到車牌。 記得他們說是北門的警察。我想他們會不會是認為我唸書念到瘋了,還是只是惡作劇?我 很怕他們不信,有說有兩名東園派出所的警察有看到。 看來他們對抓人愛莫能助,留下我電話與資料後,兩名警察送我回租屋處。 回去後,他們也有打電話來問我平安。 以後不敢在新竹夜騎了。好在今天看他們至少兩名被抓了。 以上皆無虛言,我願負法律問題。 感謝那兩名送我回去的警察先生。 也抱怨一下, X!!!去你的幸福城市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70.167
taulkevin:幹!!!去你的幸福城市。 07/05 20:50
※ 編輯: outlookXP 來自: 118.160.70.167 (07/05 20:54) ※ 編輯: outlookXP 來自: 118.160.70.167 (07/05 20:54)
psl7634:號招鄉民穿名校高中制服夜遊~~~ 07/05 20:56
kng:X!!!去你的幸福城市。 07/05 21:00
orsonplus:7/4反飆車救治安靜坐 滿週年...... 07/05 21:00
psl7634:不過這件事不是反飆車 是反智x 07/05 21:01
sandychengir:竹北高中算名校嗎?!!!! 07/05 21:01
sandychengir:我只有竹北制服 07/05 21:01
lunasy:唉....要怎麼才能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安心過日子呢 07/05 21:02
james2:真是太惡劣了...居然都沒人管x你的幸福城市 07/05 21:03
shihfeng:幫高調 07/05 21:07
biohazard260:警察居然會說新竹治安不好 真是自打嘴巴 07/05 21:08
biohazard260:忘記說 你應該請那兩位警察護送回你住處的 07/05 21:10
zakwinner:該死刑的就是這些人 07/05 21:23
WenliYang:千叮嚀萬交代 在新竹天黑就趕快回家 小心被砍死都不知道 07/05 21:25
amaxman:這樣對我會被我打趴 07/05 21:27
solo0130:-.- 警察說的應該是東大路那段路吧! 07/05 21:31
aowen:新竹晚上真的很恐怖= = 我家附近的公園也常有飆車族巡邏... 07/05 21:32
solo0130:am -.- 一起穿制服~不是只抓到兩位還有四位呀! 07/05 21:32
wufish:好誇張... 07/05 21:34
holamonmon:雙拳難敵四手 跑是正確的~逞凶鬥狠只會上報紙吧 07/05 21:37
ponggo:我覺得下次10幾個鄉民一起出動 一個當誘餌 等那些出來在一 07/05 21:38
brianjim:難道還要再等到下一個人被砍死、再號召抗議才會平靜一點 07/05 21:38
ponggo:起衝出去 看他們還敢不敢那麼瀟張 07/05 21:39
ponggo:警察不動手 看來只好老百姓自己做了 07/05 21:39
psl7634:新竹版沒有鴿子鄉民嘛? 你難道不羞愧嗎.....(嘆~ 07/05 21:41
samuel1201:幸福城市 光復學生相隨~ 07/05 21:44
louchanfan:新竹本來就這樣阿 怪人超多 07/05 21:48
bangdian:囧.. 07/05 21:49
jason543:所以是哪間高中?? 07/05 21:50
pulseclean:老百姓自己來就變成 家長:我的兒子在家都很乖阿(泣) 07/05 21:50
pulseclean:暑假到了 九點後真的不要在外逗留 要也是在警察局附近 07/05 21:51
pulseclean:話說經國路就沒這問題~他們怕被打死吧~ 07/05 21:51
johnson77811:其實新竹被稱為幸福城市.. 我沒什麼感覺說@@" 07/05 21:52
johnson77811:話說暑假到了~ 大家還是小心點吧@@ 07/05 21:52
outlawstar:天啊太可怕了 但是警察好可靠 原PO也機警!大家小心啊 07/05 21:55
helba:這些敗類生下來就是浪費空氣而已 07/05 21:56
irenequeen99:有那遭唷 那我以後也不敢半夜騎車趴趴走了.. 07/05 21:57
pulseclean:尤其是花園街夜市那邊喔~偏僻又是單行道 不要走 07/05 21:59
ga048888:幫高調!!!!!!! 07/05 22:02
PCC2003:看到這篇,最近晚上不太敢出去騎單車了= = 07/05 22:02
PCC2003:暑假期間,真的是一堆XX四處亂竄 07/05 22:03
fifiV:地方勢力太囂張 當底誰是撐腰的? 07/05 22:05
zebra01:在新竹的飆車族真的很幸福 07/05 22:11
smalllily:全部暑假飆車撞一撞x好!! x類!! 07/05 22:11
syp47:X~這樣沒有恐嚇罪喔? 07/05 22:14
fieed:之前不是有人說其他縣市也有飆車族 所以新竹有沒關係?? 07/05 22:19
Owentw:飆車族的幸福城市 07/05 22:27
Owentw:補推一下 07/05 22:30
kagura1104:真可怕= = 感覺警察超不積極抓飆仔= = 07/05 22:31
donflying:超不積極的...這種只會聚眾不敢單挑的敗類不抓一抓..X.. 07/05 22:3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51.56
wily30609:所以說~請在機車車箱內放一件警察制服以備不時之需 07/08 01:11
wily30609:反正你不要在上面多了不該出現的東西就好(例如證照) 07/08 01:12
wily30609:這樣遇到對方把你欄下來要證件的時候乖乖下車開車箱 07/08 01:12
wily30609:拿出那件制服抖一抖...然後跟他說你證件放在警局桌上 07/08 01:13
wily30609:請他跟你去警局拿.... 07/08 01:13
wily30609:不過前提是你不能在氣勢上先輸給對方XD 07/08 01:14
sbcadi:被抓包會不會被打更慘阿 07/08 23:32
wily30609:抓包的前提是他敢跟你進警局阿.... 07/09 15:48
seventiown:那幾個人有病啊= = 07/12 00:45
wsxad5:我只想說 幸福個刁啊 07/16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