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說系學會費為什麼每個系收的不同 在此說一下 因為有些系必須每年繳 有些系是四年只要繳這次 而又因為每個系每屆辦的活動的不同 在收費上會有所調整 或許有人又會說那宿營的收法呢 有些系收比較少宿營錢但可能就是吸收到系學會費了 所以學弟呀 系學會費要繳唷 因為未來的活動都是靠這些錢去運作的 像我們去年就新辦了聖誕趴呀 視傳盃呀 K歌大賽呀 希望你未來一年有充實的大一生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20.89
h62203:我想繳但是忘了繳┬.┬....... 08/30 16:52
kh13kr:樓上的 因為你傻傻的 = = 08/31 09:44
waterpipe:原PO是愛哭鬼? 09/02 14:37
sogno:你是誰 09/02 23:07
Hubertyo:原PO指我嗎? 09/03 02:18
sogno:哈哈哈 裡面有我認識的嗎 09/03 15:29
waterpipe:一滑姐... 09/04 11:52
Mcotaku:又到系費階段嗎? 09/05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