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黑特版只要一地震,馬上就有一大票地震文 所以停完電馬上就跑來玄奘板... 結果都沒有人PO麼!!! 話說停電的時候我在打副本啊啊啊啊啊(搥)   不過還好房間有兩台筆電開著,房間在停電時還蠻亮的o..o    是只有宿舍停電而已嗎?還是 全校@?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17.249
Andosinjo:我新生都沒再怕了...大驚小怪!? 09/14 20:57
(↑一樓)
tsozei:問卦o.o... 09/14 20:59
(↑二樓) 因為之前只有宿舍跳電時,大概就是有住宿生使用電磁爐或烤箱的東西...
likai0110:刺激,在電梯裡的同學們應該很慌張 09/14 21:06
(↑三樓) 後來廣播說:請大家先不要搭電梯XD(再停電意味?
q79522:廣欽也跳電 還跳了很久 走到妙然很明亮 哪招 09/14 21:52
(↑四樓) 妙然有保佑(?)
rpg1510:筆電接電源線的時候 電池拔起來比較好 09/14 22:19
(↑**五樓**(指))
rpg1510:否則電池如果在未充飽的情況下 電腦系統會自動替其充電 09/14 22:21
rpg1510:長久下來會讓電池的蓄電力越變越弱 09/14 22:22
(驚) 其實我當時傻傻的以為網路沒斷...繼續打副本...。
chaos0807:看成跳蛋 09/14 22:23
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...
rpg1510:日後需要攜帶筆電外出 就會發現電池的維持時間變得很短>"< 09/14 22:24
rpg1510:5樓很糟糕 ="= 09/14 22:30
算一算,五樓是你呢...。
q79522:五樓不就是自己 學弟阿 新聞系學長希望你當板主阿 09/14 22:32
板主~板主~板主~
rpg1510:要...要...要扣掉原Po自己的的回文啦 09/14 22:34
我是原po,也是二樓(挺胸)!
q79522:哪有這種事 你看一堆自婊的不都是剛好在五樓嗎 09/14 22:36
jh30113:根據消息:是圖資的發電機燒壞~~現在聽說是使用備用發電機 09/14 22:41
又燒壞了XD 不是只有宿舍停電就好(咦)
hn14132684:停電後 從健身房出去坐電梯 被困在裡面一下子= = 09/14 22:43
之前921分區供電時遇過,那真的很可怕!
chaos0807:又挺一次了(/>///<)/╭ ((( ╴ ▽╴)☆ 09/14 23:04
被打得那個是我麼...囧
s234352:從籃排球場看過去 停電剎那 元亨堂冒黑煙 有恐怖到... 09/15 01:49
不是圖資嗎@@?
seventiown:哪家的副本啊?(咦) 09/15 09:30
信長...不是魔獸的-..-
w0420cc:再衰也沒九五級慘烈!停電、失火、限水、淹水 樣樣有! 09/15 10:11
這也太慘了吧O..O 是哪裡失火啊(八卦)
chaos0807:哈哈哈 原波好HIGH喔 那是推、撲、翻 不是打 打是情>//< 09/15 13:20
自嗨而已~"~
Andosinjo:好吧!哈~~是有人在用微波爐喔!?會不會有一天突檢啊?? 09/15 13:37
有"時候"。  我記得某次一期宿舍跳電,是因為有人偷偷用烤箱@@
night0204:失火那次好像是發電機燒壞 也有一說是某寢室電線走火 09/15 14:45
keiiy49:一樓新生請勿亂噓 (會有人推:你誰阿你)嗎? 09/16 09:58
學姊好!! 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O..O 嗯
keiiy49:再回原po基本上用電磁爐這類的應該是不會啦! 09/16 09:59
因為聽說吃電量也很高 @@
keiiy49:最後是 night0204 沒有後面那一說!就是二樓電箱燒掉 09/16 09:59
keiiy49:我在那邊度過了大半年的燒焦味道的宿舍! 09/16 10:00
※ 編輯: tsozei 來自: 180.177.17.249 (09/16 11:47)
a01249362:現在的新生都這樣嗎!? 09/16 21:36
keiiy49:我只能說要到達整個跳電大概要一半的房間用這類東西 09/16 23:59
abigGG:噓了被酸~到時候又要變成惱怒哥~得不償失啊XD 09/20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