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shInPool:換IE終於解決了 匹西麵好像跟選課系統相剋的樣子=_= 09/15 19:56
推 HIROMU:選課系統一直是IE ONLY啊 火狐娘也不行 09/15 20:07
推 md2004:KKMAN也可以 09/16 05:06
→ FishInPool:因為之前我都僥倖成功 所以我沒注意到只能用IE orz 09/16 08:25
推 austin7:用IE但點選"進入選課系統"沒有反應怎麼辦? 09/16 11:10
推 keiiy49:可是PCMAN不就是用IE系統嗎? 09/16 11:23
推 iambillno1la:把瀏覽器的 自動阻擋廣告 給關起來 這可以退 09/18 15:34
→ iambillno1la: 才 09/18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