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在學校裡聽到外籍生的口音 多半來自台灣島以外 有沒有誰知道這些外籍生來自哪裡? 小的才疏學淺,在玄奘邁入第七年的生活,第一次遇到這麼多的外籍生!所以來板上問問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0.214
sinpking:港人不錯多,絕對領域不錯少 09/16 19:36
hacker228:什麼意思? 09/16 19:43
HIROMU:我知道我們隔壁那間很多馬來人 對岸來的最近好像變多了 09/16 19:48
HIROMU:品質嘛...自己去接觸就知道 09/16 19:48
lygshhk:很容易碰到香港人...害我很想去親近親近....>////< 09/16 22:34
king622:一親芳澤的那種親近? 09/16 22:42
jh30113:我也想認識外籍生~~有女生嗎?想交個朋友~~ 09/16 22:49
asrser:僑生,今年新生有12個 09/16 23:29
serviam:大陸交換生,這學期來交流12位。 09/16 23:54
keiiy49:請修改標題[問題] (要空半格) (再打你的問題) 09/16 23:57
lygshhk:king大不要說這麼明顯 09/17 00:44
Andosinjo:快說一下那一系吧! 09/17 01:43
BA0985017:陸生不只喔4~50個跑不掉喔@@" 09/18 12:56
serviam:打錯51位 09/18 12:58
frankx:聽說房間全集中在宿舍4樓是真的嗎? 09/18 19:30
kh13kr:畯怉Z就有一個耶@@ 不過完全不認識 = =" 09/19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