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bbiking:請問是哪間研究所阿? 11/18 13:00
推 linyian:不意外 (攤手) 11/18 16:35
推 HIROMU:我只想說研究所雖然不是就業的必要條件 卻是在公司裡往上 11/18 23:04
→ HIROMU:的必要條件 不想看著別人升遷自己卻留在原位就讀個碩士吧 11/18 23:05
→ asrser:對學術研究沒興趣的話,唸研究所會蠻痛苦的 11/19 16:48
推 sshimizu2612:先說哪間阿 11/22 22:57
推 asrser:樓上都不爬文,之前原PO就有發文啦 11/23 03:12
→ seventiown: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想爬文 11/29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