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aveyo (Leave~)》之銘言: : 想出清一些傢俱... : 等寒假時也比較 : 也不用寄回家 : 可是我不太會用PTT... : 也不知道怎麼弄貼圖 : 【小圓扇】在地上的,不是立扇 : 當初好像買300以上的樣子 : 只要150元喔~ : 【電暖器】 片面網狀的 : 也好像買300的樣子 : 現在只也要150喔 : 【和室桌】大概75*75小方型和室桌 : 是在家具店買的好像600還700的樣子 : 只要300喔 : 【小男生夜燈】大概買400的樣子 : 只要要130就好了喔 還附燈泡(新的) : 已上大概都八九成新 : 有願意或想省錢的可以寄信 : 我不會水球... : 我再給你MSN傳圖片給你...^^" : 感謝大家... 圖片在這 http://img256.imageshack.us/i/dsc00183zm.jpg/http://img816.imageshack.us/i/dsc00184o.jpg/ 電風扇 http://img217.imageshack.us/i/dsc00188xr.jpg/ 桌子 http://img716.imageshack.us/i/dsc00186d.jpg/ 電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24.214
Leaveyo:有好心人幫我轉新竹版嗎~我不太會 這些圖就花了1小時了>"< 12/02 02:20
fwklboy:轉錄至看板 Hsinchu 12/02 03:23
abigGG:我有寄信給原PO 不知道原PO是否有收到,還有,能否留下 12/02 03:30
abigGG:聯絡方式? 12/02 03:30
IKEAGIRL:請問桌子的角角可以摺起來嗎? 12/02 14:14
IKEAGIRL: 腳腳 12/02 14:16
Leaveyo:可以~ 12/02 16:53
porkball:燈好可愛 12/02 17:29
Leaveyo:燈與電暖已售出 12/04 01:39
Leaveyo:皆已售出...感謝大家~ 還有第二波...敬請期待... 12/06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