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00000203991131&aid=53128 各位玄奘的鄉民們大家晚安!! 小弟我昨天(26)日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台北的世貿一館 參觀「2011台北新車大展」 看到很多、很多各家車廠展示的新車 唯一遺憾的是...... 今(27)日會展出一台售價約一億五千七百五十萬元的超級跑車 奧斯頓‧馬汀的One-77【ASTON MARTIN One-77】 是本人小小的遺憾...... 因此 貼此相簿跟大家分享~~^^ 展出時間:2010.12.24~2010.12.27(→價值一億五千七百五十萬元超跑展出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1.168
HIROMU:有神車R。S。Z嗎? 12/27 00:16
jh30113:ㄟ......RSZ??我不是很清楚...... 12/27 00:17
※ 編輯: jh30113 來自: 180.177.21.168 (12/27 01:08) ※ 編輯: jh30113 來自: 180.177.21.168 (12/27 01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