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沒去重大集會被記了幾隻有的沒有的~ 被記過會怎樣嗎? 申誡消一個要十小時=_= 真的不想去=3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1.217
baruti:我是都沒在理他啦.. 12/27 16:34
t2994688:沒理過+1 12/27 16:46
yomusic:挑戰18個申誡就知道了@@ 12/27 16:51
asrser:沒記錯的話,操行成績低於60會被退學 12/27 16:55
asrser:很久以前,曠課一堂扣一分,不過後來改了。 12/27 16:56
tingwei0925:原PO的重大集會是指宿舍的嗎? 12/27 17:19
myru4:學校有重大集會過嗎(  ̄ c ̄)y▂ξ 12/27 21:26
asrser:在過去「與校長有約」的時候,小弟曾經有反應過「重大集會 12/27 21:31
asrser:未到,小過乙支」有違反集會自由之虞 12/27 21:32
asrser:不過當時的學務長也很坦白的說:「不這樣就沒人來」 12/27 21:32
asrser:禾斗 禾斗 12/27 21:32
leo218408:所以起跳起分? 12/27 21:48
DDRMIX:千萬不要被記大過,以前我同學就是被記了一支 畢業典禮後就 12/28 03:06
AEer:就怎麼了?@@ 12/28 03:07
DDRMIX:...就畢業離開學校了 12/28 03:07
AEer:... 12/28 03:09
bestbadman:那沒差.之前有一群研究生救火有功.記了小功.然後沒了~ 12/28 20:37
king622:樓上說的 是我 12/28 21:46
king622:而且不是小功 是學校為了掩蓋錯誤記得大功 12/28 21:47
asrser:滅火器半夜救火那件事情嗎? 12/28 21:48
king622:YEAH 12/28 21:49
asrser:那起火原因是啥啊? 12/28 21:49
king622:發了篇文 騙騙P幣 12/2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