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ng622:17週那個統一銷假 也是要有請假單給老師 12/30 03:23
→ king622:然後 17週這個一改再改 每年都不一樣... 12/30 03:24
→ king622:有時候系統就是不開放 有時候又提早開放 12/30 03:24
推 aabbiiee:曠課不是扣4喔????!!!?!?!!! 12/30 18:11
推 q79522:就曠課扣4 其他假扣二 公假跟喪假另外算的樣子 12/30 19:43
推 seventiown:啊啦,每到期末都很精采呢 12/30 23:21
→ t2994688:公假、喪假視同事假、病假!!!! 12/31 00:48
→ t2994688:因為是算缺課時數!!!我曾經請公假請到被扣考!!! 12/31 00:48
推 q79522:感謝樓上補充 12/31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