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請一次病假是扣2小時,曠課扣8小時 那事假是扣3小時嗎? 缺曠課紀錄表顯示扣考,如果這禮拜都有請掉了沒超過12個小時 是在17週就網路曠課紀錄才會銷掉還是馬上就會銷掉 我有爬過扣考的文了,但還是想確認一下有沒有改 學校網站相關法規哪邊能查到 非常感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96.26
king622:17週那個統一銷假 也是要有請假單給老師 12/30 03:23
king622:然後 17週這個一改再改 每年都不一樣... 12/30 03:24
king622:有時候系統就是不開放 有時候又提早開放 12/30 03:24
aabbiiee:曠課不是扣4喔????!!!?!?!!! 12/30 18:11
q79522:就曠課扣4 其他假扣二 公假跟喪假另外算的樣子 12/30 19:43
seventiown:啊啦,每到期末都很精采呢 12/30 23:21
t2994688:公假、喪假視同事假、病假!!!! 12/31 00:48
t2994688:因為是算缺課時數!!!我曾經請公假請到被扣考!!! 12/31 00:48
q79522:感謝樓上補充 12/31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