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D7KvhVX ] 作者: alvar (無意義不在意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 時間: Fri Dec 31 11:30:49 2010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k0DXF_V5Q
這是我學長設計的T恤 活動內容:贈送『我比中指 但我不擋救護車』T恤一件 總共:130*100件 發送時間: 2011年1月1日 7:00 發送地點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 發送數量 50-60件(其它的要給有贊助金費的人) 發送條件 限現場(或去捷運站廁所)換上衣服者 免費贈送 另外這是他說的 1.請保持良好風度 沒拿到不要生氣唷!(共50件) 2.我會準時7:00 發送(應該也會7點到避免有人6:30在賭我><") 3.拿不到的人請不要氣餒 我已經準備了"我不擋救護車"貼紙 希望當天能發送給沒拿到的 人(因為人好像可能超出預期) 4.就算當天貼紙印不出來我會準備信封,請各位準備一支筆 寫地址電話姓名給我 我免費 寄給大家~感謝您的參與(拿T雪就不要拿貼紙了吧!!) 5.當天有3位大大會拿贊助T雪(是付費的)請不要說不公平唷!! 6.我還是會放贊助箱拉><" 但是請各位如果真的想贊助金額不要太高 7.蕭明禮如果出現的話"拜託"讓他插隊一下 我一定要發T雪給他,也請大家不要太過激動 ,畢竟這活動就是要他出來說聲對不起而已~ 8.本活動沒有保險請注意安全 9.拿穿好以後照個相吧!! -- 此篇文章並非謀求個人利益 完全免費贈送 也並無投票連署任何之行為 若有違反任何一項板規,請馬上水球或來信告知 謝謝 -- 雖然我跟他建議過LOGO換中指會比較有霸氣… = = 有問題盡量用推文問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15.44.17
christofer:水喔! 12/31 11:31
tml7415:推! 12/31 11:31
Ryx:推一個 剛好家就在旁邊 XD 12/31 11:31
lats:衝車將軍看到擋車王也沒辦法衝了 12/31 11:32
scum5566:比中指,但是沒中出 fail 12/31 11:32
SgyMirage:讚!! 12/31 11:32
magi3Q:太早了啦 趕不過去.... 12/31 11:32
InfinitySA:這樣花的$$也不少了 推 12/31 11:32
rappig:推一個 有心 12/31 11:32
tatibana31:我也好想拿啊!可是點在台北....啊~~~~ 12/31 11:32
waqw: XDDD 12/31 11:32
YU0121:我露__ __ 但我不強__ 12/31 11:32
gfneo:純推不要XD 12/31 11:32
nolifeguy:醜 12/31 11:32
ginshop:有3XL的嗎??? 12/31 11:32
Yuwuen:=================天氣這麼冷 誰敢穿啊=================== 12/31 11:32
valenci:廢文 12/31 11:32
CowEChon:沒有長袖的喔 這麼冷穿短t 12/31 11:32
bandongo: 爛較 kobe 12/31 11:32
singwind:我不比中指,更不擋救護車,八卦板都不八卦了 12/31 11:32
ianian45:我也想要… 12/31 11:32
theeht:可以找設計系的弄好看點嗎 12/31 11:33
經費不夠加上時間緊迫吧 = =
jorden:水!!!!!!!!!!! 12/31 11:33
sasa520:也太霹靂了吧XD 今天應該會有攝影機出動 12/31 11:33
valenci:爆卦? 12/31 11:33
BowLongSing:立意是很好 不過很醜 12/31 11:33
nolifeguy:那麼醜只能拿來送人 12/31 11:33
kugga:很醜 不如作件中指T 12/31 11:33
nash1way:一大早要穿短袖T恤 冏... 12/31 11:33
bibo9901:無聊 = = 12/31 11:33
bryansun:我拿不到衣服..我比中指...凸 12/31 11:33
terop:住南部 拿不到 給箭頭 12/31 11:34
solier:d酷! 12/31 11:34
nosay: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是心意最重要 12/31 11:34
ndr:比中指好像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足取吧 12/31 11:34
liDong:有看有推 12/31 11:34
sanhowu:有看有推 12/31 11:34
mimchu:支持推 12/31 11:34
cheng14:有行動有推!! 12/31 11:35
cruise:拿捐款箱的錢去多印幾件不比中指也不檔救護車的好嗎? 12/31 11:35
rhyhaven:推! 12/31 11:35
sali921:要是我是蕭明禮的同學 我就天天穿去給他看 12/31 11:35
valenci:我比中指 這句就錯了 12/31 11:35
cruise:那我可以paypal捐一點... 12/31 11:35
tws80531:中指親衛隊會到場嗆聲嗎? 12/31 11:35
giantwen:我不比中指,更不擋救護車 比較好 比中指幹麻 12/31 11:36
im5566:讚!!! 12/31 11:36
wwxxb:我要去!!! 12/31 11:36
valenci: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 公然見聞還是公侮喔 12/31 11:36
不要再丟我水球了 = = 有問題推文問吧
ndr:不比中指也不擋救護車不是更好嗎? 12/31 11:36
cvn65: 畫個中指 寫著 "It's too HARD to sorry!" 12/31 11:37
WowProctor:我比中指 但我不擋救護車<==很怪 不比中指可擋救護車? 12/31 11:38
franktassone:推啦! 12/31 11:38
bryansun:可以在八卦比中指嗎? 12/31 11:38
kugga: "現在太硬惹以致於....對不起...啊~~~" 12/31 11:39
asd25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萬人響應 12/31 11:39
至少他朋友應該會去,所以不會無人到場...
z010389:推一個 12/31 11:39
franktassone:是公侮誰? 又沒指名,放心吧! 12/31 11:39
pabubai:不錯喔 不過好早 12/31 11:39
jill360:不要比中指啦,這樣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= =: 12/31 11:39
xupmc:就只是想酸蕭而已 鄉民不用太認真 12/31 11:39
x60066:GOOD 12/31 11:40
rrayallen:水!! 12/31 11:40
tomtom33:比中指 不擋車 這邏輯看不懂 12/31 11:40
ypron:請加藤鷹代言,說:中指,不是這樣用地~ 12/31 11:41
kingbee:立意是好的 12/31 11:41
n3w96284:在新店好遠唷@@ 12/31 11:41
a0000959:單純鍵盤支持 如果要出門的話就免了 12/31 11:41
ndr:要酸的話就更不應該比中指啊,為什麼反而要模彷他比中指? 12/31 11:42
season002:推一個 12/31 11:42
klonoa921:就是叛逆但不離經叛道 12/31 11:42
neotai41:好早喔XD 12/31 11:43
因為他還要上班
haycheese:天氣不錯啊,過來走走順便去碧潭晒晒太陽!! 12/31 11:43
timmy852111:爆地點淚推 12/31 11:43
iversonman:裡面還有個小胖妹說要原諒他 12/31 11:43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1:44)
Hitotsubashi:人家覺得該原諒是她的事 沒必要被你這樣說 12/31 11:44
running711:哈哈 中指蕭他家附近 12/31 11:44
wantalk:中指蕭 出來面對啦! 12/31 11:44
ndr:叛逆值得學習嗎? 12/31 11:44
jay413137:不要上班趕不過去....好想要一件!!! 大力推 12/31 11:44
wwxxb:臉書的活動網址可以貼一下嗎? 12/31 11:45
daniellue:請加藤鷹代言...另外請電影食神開頭裡的刀王當特別來賓 12/31 11:45
answernews:推~可惜人在南部XD 12/31 11:45
w111407: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12/31 11:46
dxc669:也為媒體人做一件吧"我評論 但我不接受關說" 12/31 11:46
nicoshun:推拉 12/31 11:46
htaedamay:有否要在南部國設點阿 12/31 11:47
answernews:推樓上d大!!!! 12/31 11:47
dspswen:純推 12/31 11:47
terry1043:放心 ptt傳統 萬人響應... 12/31 11:48
ppit:好活動不推嗎? 12/31 11:48
valenci:wwxxb:臉書的活動網址可以貼一下嗎? 臉書.... 12/31 11:48
gairion:那個小胖妹這樣說..中指蕭更有理由龜久一點再出來了 12/31 11:48
bohun:南部 人推 12/31 11:48
gairion:原不原諒只有死者家屬有資格講 小胖妹插什麼花 12/31 11:49
Tubar:推一個 12/31 11:50
g44619:推拉推拉推拉 12/31 11:50
wwxxb:因為新聞上有咩= =想說去那邊看會更清楚.... 12/31 11:50
white75724:很適合它它的系服 12/31 11:51
kltageless:真無聊 12/31 11:51
a5763328:台南也想要~~~~ 12/31 11:52
costello:圖案不太好看(逃) 12/31 11:53
若要免費拿的人,應該是要到現場才有辦法 因為實際發送的件數只有50幾件 經費不夠數量有限 = = 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1:55)
kevinlin7:潮!!!!!!!! 12/31 11:55
vaude:胎哥第二 12/31 11:56
minilemon:推 12/31 11:56
know12345:推! 12/31 11:57
scoutyno:推啊~ 12/31 11:57
RUUUI:為何不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? 12/31 11:58
HuangJC:這篇會不會爆? 記者抄不抄? 12/31 11:59
已經上過新聞了,不用抄了吧= = 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00)
ollo:個人建議換個時間 要"配合熱門整點新聞"的時間 12/31 12:00
ufk:讓他爆吧... 12/31 12:00
HuangJC:活動根本是另類快閃,穿上後一起跳 Beat it 吧~ 12/31 12:00
Encty:R大想必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-_- 12/31 12:00
ollo:讓記者可以 SNG LIVE 效果會更好 12/31 12:00
goanimation:真的很無聊 嗆中指蕭就好了呀 12/31 12:01
NetKing520:幹嘛比中指 比較潮嗎 12/31 12:02
RUUUI:好好好 這超有意義地 加油哦各位 ^.< 12/31 12:03
pbpb88:@@ 12/31 12:03
goodsnk:賺免費的媒體費也不賴 12/31 12:04
honafire:小胖妹XD 12/31 12:05
tino40carter:推 12/31 12:10
sixwillows:在我家附近~~爆跨年不知道回不回的來ˊˋ 12/31 12:10
BuBuChen:幫推~~ 12/31 12:11
ispot:推推!! 12/31 12:12
Plants:推! 12/31 12:13
carmillak:我也想要Q O 爆地點 12/31 12:13
Avril1975:好酷 12/31 12:14
shimao:我笑了 XD 12/31 12:14
Blue6:這麼早阿... 12/31 12:15
flamethur:推!! 12/31 12:15
winff: 12/31 12:16
jansan:我要去 12/31 12:22
superbatman:推免錢...可是根本稱不上"設計".... 12/31 12:22
gtx:幫高調 加油! 12/31 12:32
cosamichael:= = 我很怕你被爆 用這個賺錢耶 12/31 12:32
ebey30918:我不比中指 12/31 12:33
aids61517:推 12/31 12:33
aoiaoi:花點P幣 徵個人"設計" 就好了... 12/31 12:35
我沒作過t恤,我在想可能加顏色、改花樣更多的圖需要加錢之類的吧
wasmemory:推你有心意,一堆人在那邊講設計不好,重點是理念吧? 12/31 12:36
kloudiacjy:好潮!!! 12/31 12:36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37)
jackloutter:XD 12/31 12:37
timmylee:推 12/31 12:39
October29:推!!! 12/31 12:47
diggal:推啦 12/31 12:52
kiliman:推! 12/31 12:53
有問題的再推文問吧 我要先把帳號還我朋友了>.< 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56)
Condor:推一個,越多顏色越貴,都已經免費了,有啥好嫌的 12/31 12:57
nicemen:推一個XD 12/31 13:01
Encty:推心意!! 12/31 13:05
pichio:push! 12/31 13:0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15.44.17
DDRMIX:那個人是91級大傳系的學長 (我92級的XD) 12/31 13:07
Andosinjo:大傳學長推一個! 12/31 13:42
king622:那一樓也得叫我學長了XDD 12/31 13:55
DDRMIX:學長~~你肥皂掉了~~ 12/31 13:56
mike2008:你們真得很無聊,吃太飽嗎?若很閒幹嘛不去念書拿獎學金? 12/31 16:56
DDRMIX:樓上,你告訴我 退伍後我們有正常工作幹嘛還唸書啊 = = 12/31 17:02
king622:原來念書"一定"要拿獎學金(筆記) 12/31 18:40
BAD705331:沒意義 想出名? 12/31 22:51
abigGG:MIKE大真認真..難道你是民國100年了也突然開竅了嗎 科科 01/01 06:55
Mcotaku:MIKE大對獎學金比了中指 01/01 13:49
jh30113:擋救護車固然不對,但比中指就更可惡 01/03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