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ristofer:水喔! 12/31 11:31
推 tml7415:推! 12/31 11:31
推 Ryx:推一個 剛好家就在旁邊 XD 12/31 11:31
推 lats:衝車將軍看到擋車王也沒辦法衝了 12/31 11:32
→ scum5566:比中指,但是沒中出 fail 12/31 11:32
推 SgyMirage:讚!! 12/31 11:32
→ magi3Q:太早了啦 趕不過去.... 12/31 11:32
推 InfinitySA:這樣花的$$也不少了 推 12/31 11:32
→ rappig:推一個 有心 12/31 11:32
推 tatibana31:我也好想拿啊!可是點在台北....啊~~~~ 12/31 11:32
→ waqw: XDDD 12/31 11:32
推 YU0121:我露__ __ 但我不強__ 12/31 11:32
推 gfneo:純推不要XD 12/31 11:32
噓 nolifeguy:醜 12/31 11:32
推 ginshop:有3XL的嗎??? 12/31 11:32
推 Yuwuen:=================天氣這麼冷 誰敢穿啊=================== 12/31 11:32
→ valenci:廢文 12/31 11:32
推 CowEChon:沒有長袖的喔 這麼冷穿短t 12/31 11:32
→ bandongo: 爛較 kobe 12/31 11:32
噓 singwind:我不比中指,更不擋救護車,八卦板都不八卦了 12/31 11:32
推 ianian45:我也想要… 12/31 11:32
→ theeht:可以找設計系的弄好看點嗎 12/31 11:33
經費不夠加上時間緊迫吧 = =
推 jorden:水!!!!!!!!!!! 12/31 11:33
推 sasa520:也太霹靂了吧XD 今天應該會有攝影機出動 12/31 11:33
→ valenci:爆卦? 12/31 11:33
→ BowLongSing:立意是很好 不過很醜 12/31 11:33
→ nolifeguy:那麼醜只能拿來送人 12/31 11:33
→ kugga:很醜 不如作件中指T 12/31 11:33
推 nash1way:一大早要穿短袖T恤 冏... 12/31 11:33
→ bibo9901:無聊 = = 12/31 11:33
→ bryansun:我拿不到衣服..我比中指...凸 12/31 11:33
→ terop:住南部 拿不到 給箭頭 12/31 11:34
推 solier:d酷! 12/31 11:34
推 nosay: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是心意最重要 12/31 11:34
→ ndr:比中指好像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足取吧 12/31 11:34
推 liDong:有看有推 12/31 11:34
推 sanhowu:有看有推 12/31 11:34
推 mimchu:支持推 12/31 11:34
推 cheng14:有行動有推!! 12/31 11:35
推 cruise:拿捐款箱的錢去多印幾件不比中指也不檔救護車的好嗎? 12/31 11:35
推 rhyhaven:推! 12/31 11:35
推 sali921:要是我是蕭明禮的同學 我就天天穿去給他看 12/31 11:35
→ valenci:我比中指 這句就錯了 12/31 11:35
→ cruise:那我可以paypal捐一點... 12/31 11:35
推 tws80531:中指親衛隊會到場嗆聲嗎? 12/31 11:35
→ giantwen:我不比中指,更不擋救護車 比較好 比中指幹麻 12/31 11:36
推 im5566:讚!!! 12/31 11:36
→ wwxxb:我要去!!! 12/31 11:36
→ valenci: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 公然見聞還是公侮喔 12/31 11:36
不要再丟我水球了 = =
有問題推文問吧
→ ndr:不比中指也不擋救護車不是更好嗎? 12/31 11:36
推 cvn65: 畫個中指 寫著 "It's too HARD to sorry!" 12/31 11:37
→ WowProctor:我比中指 但我不擋救護車<==很怪 不比中指可擋救護車? 12/31 11:38
推 franktassone:推啦! 12/31 11:38
→ bryansun:可以在八卦比中指嗎? 12/31 11:38
→ kugga: "現在太硬惹以致於....對不起...啊~~~" 12/31 11:39
推 asd25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萬人響應 12/31 11:39
至少他朋友應該會去,所以不會無人到場...
推 z010389:推一個 12/31 11:39
→ franktassone:是公侮誰? 又沒指名,放心吧! 12/31 11:39
推 pabubai:不錯喔 不過好早 12/31 11:39
推 jill360:不要比中指啦,這樣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= =: 12/31 11:39
推 xupmc:就只是想酸蕭而已 鄉民不用太認真 12/31 11:39
推 x60066:GOOD 12/31 11:40
推 rrayallen:水!! 12/31 11:40
推 tomtom33:比中指 不擋車 這邏輯看不懂 12/31 11:40
推 ypron:請加藤鷹代言,說:中指,不是這樣用地~ 12/31 11:41
推 kingbee:立意是好的 12/31 11:41
推 n3w96284:在新店好遠唷@@ 12/31 11:41
推 a0000959:單純鍵盤支持 如果要出門的話就免了 12/31 11:41
→ ndr:要酸的話就更不應該比中指啊,為什麼反而要模彷他比中指? 12/31 11:42
推 season002:推一個 12/31 11:42
推 klonoa921:就是叛逆但不離經叛道 12/31 11:42
推 neotai41:好早喔XD 12/31 11:43
因為他還要上班
推 haycheese:天氣不錯啊,過來走走順便去碧潭晒晒太陽!! 12/31 11:43
推 timmy852111:爆地點淚推 12/31 11:43
推 iversonman:裡面還有個小胖妹說要原諒他 12/31 11:43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1:44)
推 Hitotsubashi:人家覺得該原諒是她的事 沒必要被你這樣說 12/31 11:44
推 running711:哈哈 中指蕭他家附近 12/31 11:44
推 wantalk:中指蕭 出來面對啦! 12/31 11:44
→ ndr:叛逆值得學習嗎? 12/31 11:44
推 jay413137:不要上班趕不過去....好想要一件!!! 大力推 12/31 11:44
→ wwxxb:臉書的活動網址可以貼一下嗎? 12/31 11:45
推 daniellue:請加藤鷹代言...另外請電影食神開頭裡的刀王當特別來賓 12/31 11:45
推 answernews:推~可惜人在南部XD 12/31 11:45
※ w111407: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12/31 11:46
推 dxc669:也為媒體人做一件吧"我評論 但我不接受關說" 12/31 11:46
推 nicoshun:推拉 12/31 11:46
推 htaedamay:有否要在南部國設點阿 12/31 11:47
推 answernews:推樓上d大!!!! 12/31 11:47
推 dspswen:純推 12/31 11:47
推 terry1043:放心 ptt傳統 萬人響應... 12/31 11:48
推 ppit:好活動不推嗎? 12/31 11:48
→ valenci:wwxxb:臉書的活動網址可以貼一下嗎? 臉書.... 12/31 11:48
推 gairion:那個小胖妹這樣說..中指蕭更有理由龜久一點再出來了 12/31 11:48
推 bohun:南部 人推 12/31 11:48
→ gairion:原不原諒只有死者家屬有資格講 小胖妹插什麼花 12/31 11:49
推 Tubar:推一個 12/31 11:50
推 g44619:推拉推拉推拉 12/31 11:50
→ wwxxb:因為新聞上有咩= =想說去那邊看會更清楚.... 12/31 11:50
推 white75724:很適合它它的系服 12/31 11:51
噓 kltageless:真無聊 12/31 11:51
推 a5763328:台南也想要~~~~ 12/31 11:52
推 costello:圖案不太好看(逃) 12/31 11:53
若要免費拿的人,應該是要到現場才有辦法
因為實際發送的件數只有50幾件
經費不夠數量有限 = =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1:55)
推 kevinlin7:潮!!!!!!!! 12/31 11:55
噓 vaude:胎哥第二 12/31 11:56
推 minilemon:推 12/31 11:56
推 know12345:推! 12/31 11:57
推 scoutyno:推啊~ 12/31 11:57
噓 RUUUI:為何不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? 12/31 11:58
推 HuangJC:這篇會不會爆? 記者抄不抄? 12/31 11:59
已經上過新聞了,不用抄了吧= =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00)
推 ollo:個人建議換個時間 要"配合熱門整點新聞"的時間 12/31 12:00
推 ufk:讓他爆吧... 12/31 12:00
→ HuangJC:活動根本是另類快閃,穿上後一起跳 Beat it 吧~ 12/31 12:00
推 Encty:R大想必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-_- 12/31 12:00
→ ollo:讓記者可以 SNG LIVE 效果會更好 12/31 12:00
→ goanimation:真的很無聊 嗆中指蕭就好了呀 12/31 12:01
→ NetKing520:幹嘛比中指 比較潮嗎 12/31 12:02
推 RUUUI:好好好 這超有意義地 加油哦各位 ^.< 12/31 12:03
推 pbpb88:@@ 12/31 12:03
推 goodsnk:賺免費的媒體費也不賴 12/31 12:04
推 honafire:小胖妹XD 12/31 12:05
推 tino40carter:推 12/31 12:10
推 sixwillows:在我家附近~~爆跨年不知道回不回的來ˊˋ 12/31 12:10
推 BuBuChen:幫推~~ 12/31 12:11
推 ispot:推推!! 12/31 12:12
推 Plants:推! 12/31 12:13
推 carmillak:我也想要Q O 爆地點 12/31 12:13
推 Avril1975:好酷 12/31 12:14
推 shimao:我笑了 XD 12/31 12:14
→ Blue6:這麼早阿... 12/31 12:15
推 flamethur:推!! 12/31 12:15
推 winff: 12/31 12:16
推 jansan:我要去 12/31 12:22
推 superbatman:推免錢...可是根本稱不上"設計".... 12/31 12:22
推 gtx:幫高調 加油! 12/31 12:32
→ cosamichael:= = 我很怕你被爆 用這個賺錢耶 12/31 12:32
噓 ebey30918:我不比中指 12/31 12:33
推 aids61517:推 12/31 12:33
→ aoiaoi:花點P幣 徵個人"設計" 就好了... 12/31 12:35
我沒作過t恤,我在想可能加顏色、改花樣更多的圖需要加錢之類的吧
推 wasmemory:推你有心意,一堆人在那邊講設計不好,重點是理念吧? 12/31 12:36
推 kloudiacjy:好潮!!! 12/31 12:36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37)
推 jackloutter:XD 12/31 12:37
推 timmylee:推 12/31 12:39
推 October29:推!!! 12/31 12:47
推 diggal:推啦 12/31 12:52
推 kiliman:推! 12/31 12:53
有問題的再推文問吧
我要先把帳號還我朋友了>.<
※ 編輯: alva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12/31 12:56)
推 Condor:推一個,越多顏色越貴,都已經免費了,有啥好嫌的 12/31 12:57
推 nicemen:推一個XD 12/31 13:01
推 Encty:推心意!! 12/31 13:05
推 pichio:push! 12/31 13: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15.44.17
推 DDRMIX:那個人是91級大傳系的學長 (我92級的XD) 12/31 13:07
推 Andosinjo:大傳學長推一個! 12/31 13:42
推 king622:那一樓也得叫我學長了XDD 12/31 13:55
推 DDRMIX:學長~~你肥皂掉了~~ 12/31 13:56
→ mike2008:你們真得很無聊,吃太飽嗎?若很閒幹嘛不去念書拿獎學金? 12/31 16:56
推 DDRMIX:樓上,你告訴我 退伍後我們有正常工作幹嘛還唸書啊 = = 12/31 17:02
→ king622:原來念書"一定"要拿獎學金(筆記) 12/31 18:40
→ BAD705331:沒意義 想出名? 12/31 22:51
→ abigGG:MIKE大真認真..難道你是民國100年了也突然開竅了嗎 科科 01/01 06:55
→ Mcotaku:MIKE大對獎學金比了中指 01/01 13:49
→ jh30113:擋救護車固然不對,但比中指就更可惡 01/03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