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dison0856 (小叮噹)》之銘言: : 我現在大三,聽說今年有改制度, : 有幾個地方不太懂想請教一下 : 我大一上學期的時候混太兇被21過 : 這學期因為一些因素(同儕之間)這次被21的風險也很大 : 可是同學說如果我這學期也被21的話就退學了,是這樣子嗎?? : 所以同學就建議我休學 : 如果我真的在這個星期五(七號)前去辦了休學 : 是不是要在等一年到了明年下學期的時候才可以復學? : 還是可以直接過完寒假到了下學期的時候就可以復學了?? : 麻煩大家了.... 講個實例給你聽吧 我同學大三上被21,大三下差1分被21 大四上被21,大四下差2分被21 延畢上被21,延畢下被21 退學.達成 作成表就像這樣 │三上│三下│四上│四下│延一│延二│ 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 21 │ │ 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 T2.5│ │ 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 殘忍│ │ 鬥士│ │ │ │ │ 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 退學GET!! 所以你不用擔心 -- ,性兇猛,嗜血好肉。 有一畫師喜畫虎,其筆下之虎栩栩如生,躍然紙上, 觀者立於畫前,不敢久視,幼童觀之亦懼之而哭嚎。 一日,畫師於畫上添柵欄,問其何故? 畫師嘆曰:「若欲使人親之近之,必先畫虎欄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15.44.17 ※ 編輯: AEer 來自: 125.215.44.17 (01/03 19:26)
edison0856:噢噢我懂了!!所以我還是準備準備去考期末考!!謝謝你!!! 01/03 21:12
chinpay:非常懷念殘忍鬥士那年代的戰士肩膀 01/05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