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gshhk:期限到學校註冊日前,也就是2/21以前 不過六日銀行不開門 02/13 10:56
→ lygshhk:所以應該算是2/18(五)要完成 至於台銀能不能印彰銀的單子 02/13 10:57
→ lygshhk:不如原PO你還是去找學校附近的影印店處理吧!!! 02/13 10:57
→ lygshhk:你再忙這種事也不能忘掉呀= =被退學怎麼辦= = 笨曾 02/13 10:58
→ austin7:好~~~~~我知道!!謝謝ly大XDDDDD 02/13 11:09
→ austin7:我一直沒有繳差額 然後脾氣很差XD的助教就威脅說再不繳就 02/13 11:10
→ austin7:會被退學~XD 02/13 11:10
→ austin7:ly大人好好喔~~~恩麻>3< 02/13 11:10
→ lygshhk:你的差額是指上學期的嗎??...你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02/13 11:11
→ lygshhk:盡早繳交吧~"~ 然後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 ~"~ 02/13 11:12
→ austin7:後來我就火速去繳拉 哪裡直接?? 02/13 11:13
→ a31112331614:新竹台銀很爛,不會給你印學雜費單,台北的會很好心 02/13 12:16
→ a31112331614:幫你印,然後就貸的話其實不要拖太久都可以去辦,甚 02/13 12:17
→ a31112331614:至開學後都可以去辦,只要你肯辦,銀行都很歡迎,不 02/13 12:17
→ a31112331614:過還是早點辦早點放心,因為你註冊日沒到學校辦的話 02/13 12:18
→ a31112331614:請假手續很麻煩,要白聖長老大樓跟善導活動中心跑來 02/13 12:19
→ a31112331614:跑去,然後行政人員還會跟你說你先去哪辦,結果到定 02/13 12:19
→ a31112331614:點要辦的時候,該行政人員又跟你說要先在哪裡辦,跑y 02/13 12:20
→ a31112331614:到你會很賭X就是了,然後八卦就是行政人員會乎弄你~ 02/13 12:20
→ austin7:謝謝樓上熱心的回應!!^^ 02/13 15:37
→ t2994688:如果註冊日沒去印象中要先到教務處請註冊假... 02/13 22:10
→ iam089408:99年下學期有註冊日嗎?? Orz 我一直都查不到 02/13 23:24
→ lygshhk:註冊日是2/21、2/22 02/14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