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請問各位玄奘的同學 除了IE瀏覽器之外的其他瀏覽器 能用來登入選課系統選課的瀏覽器還有哪些? 目前試過 GOOGLE、火狐都不行。 因為IE突然壞掉 出現以下這種問題 http://0rz.tw/FNALt 也查過知識家的相關處理方法 重新註冊DLL、重灌 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然後今天就要開始選課了 怕如果還是沒辦法登入的話 選課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想請同學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85.185
james900007:自問自答 結果試了 KKMAN可以選課 但是IE的問題沒解決 02/14 09:03
abcdqqaz:恭喜 至少最後有選到了!! 02/14 12:35
cyrilpan:FF+IE Tab 02/14 12:43
leo218408:樓上+1 我就是火湖裝IE tab 可以選課! 02/14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