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rser:大庄一帶好像只有一間診所 02/28 13:19
→ FishInPool:是聽說大庄路有一間 中華路也有一間 02/28 13:24
推 HIROMU:我都去風城那邊看... 02/28 13:38
→ FishInPool:哇...有點遠捏^^" 02/28 14:11
推 a31112331614:大庄有一間西醫跟一家中醫診所,西醫在警察局對面, 02/28 14:36
→ FishInPool:謝謝~ 02/28 14:38
→ a31112331614:中醫在宮口街,就是中華路往大庄方向走到底左轉的地 02/28 14:40
→ a31112331614:方 02/28 14:40
→ a31112331614:中醫那家生意很好,西醫生意不是很好,痾,應該說前 02/28 14:40
→ a31112331614:去看病的民眾比較多才對= =,然後警察局對面那家西醫 02/28 14:41
→ a31112331614:很像……蒙X大夫,我只去看過一次,覺得還好,學弟 02/28 14:41
→ a31112331614:也有去看過一次,學弟說該醫生看診很隨性,可是開的 02/28 14:42
→ a31112331614:要很有效,給你做個參考~最近晚上都會起大霧,要好好 02/28 14:43
→ a31112331614:保重自己身體呀~ 02/28 14:43
→ FishInPool:感謝A大的熱心回答~ 02/28 16:25
推 sanro0509:話說那間西醫診所的藥還蠻強的 之前看感冒發燒拉肚子打 02/28 19:01
→ sanro0509:點滴就好很快 02/28 19:01
推 tingwei0925:都去市區看耶.. 03/01 00:30
推 morlboro:都沒再看醫生的...小病還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比較好 03/01 07:05
推 asrser:感冒可以不用看醫生,但是流感最好去看醫生。不過問題是 03/01 20:45
→ asrser:感冒跟流感的病症太相似了~~ 囧rz 03/0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