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大庄一帶 有沒有推薦的耳鼻喉科診所? 今天感冒了不太舒服 可是又不想採地雷 所以來這裡問問看 爬過文了 都沒人討論的樣子@ 3 @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48.127
asrser:大庄一帶好像只有一間診所 02/28 13:19
FishInPool:是聽說大庄路有一間 中華路也有一間 02/28 13:24
HIROMU:我都去風城那邊看... 02/28 13:38
FishInPool:哇...有點遠捏^^" 02/28 14:11
a31112331614:大庄有一間西醫跟一家中醫診所,西醫在警察局對面, 02/28 14:36
FishInPool:謝謝~ 02/28 14:38
a31112331614:中醫在宮口街,就是中華路往大庄方向走到底左轉的地 02/28 14:40
a31112331614:方 02/28 14:40
a31112331614:中醫那家生意很好,西醫生意不是很好,痾,應該說前 02/28 14:40
a31112331614:去看病的民眾比較多才對= =,然後警察局對面那家西醫 02/28 14:41
a31112331614:很像……蒙X大夫,我只去看過一次,覺得還好,學弟 02/28 14:41
a31112331614:也有去看過一次,學弟說該醫生看診很隨性,可是開的 02/28 14:42
a31112331614:要很有效,給你做個參考~最近晚上都會起大霧,要好好 02/28 14:43
a31112331614:保重自己身體呀~ 02/28 14:43
FishInPool:感謝A大的熱心回答~ 02/28 16:25
sanro0509:話說那間西醫診所的藥還蠻強的 之前看感冒發燒拉肚子打 02/28 19:01
sanro0509:點滴就好很快 02/28 19:01
tingwei0925:都去市區看耶.. 03/01 00:30
morlboro:都沒再看醫生的...小病還是靠自己的抵抗力比較好 03/01 07:05
asrser:感冒可以不用看醫生,但是流感最好去看醫生。不過問題是 03/01 20:45
asrser:感冒跟流感的病症太相似了~~ 囧rz 03/0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