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00000203991131&aid=62013 本人今天和兩個朋友去了兩家新竹不錯吃的美食 一家是在新竹自來水廠附近的「璽子牛肉麵」和國立新竹交通大學的「鬆餅屋」 其中本人點的清燉牛肉麵和斤餅(清燉牛肉麵85元;斤餅包牛肉85元左右......) 單點原味斤餅35元左右 然後清燉牛肉麵的牛肉有如拳頭大小(感覺老闆是用豪邁的態度切的) 至於清燉的湯頭不會很油......(因為是「清燉」的......) 然後鬆餅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,飲料也是同樣的道理 至於本人是點咖啡鬆餅30元和布丁奶茶30元左右 然後鬆餅屋的位置是在交通大學的圖書館附近 (前面停很多、很多腳踏車的地方......) 建議第一次去交通大學的鄉民或學生先至圖書館詢問館員 比較容易清楚知道交大鬆餅屋的正確位置 (至少不像小弟我以為鬆餅屋在清華大學......) 問了清大圖書館館員才知道原來在交通大學而不是在清華大學...... 順帶一提,此兩家餐廳小弟跟朋友去的時候都大排長龍...... 由此可知此兩家餐廳有一定的名氣在,所以才能吸引許多饕客慕名而來 以上是小弟分享的兩家不錯吃的餐廳 請有興趣的鄉民或同學抽空前往品嚐 P.S璽子牛肉麵店營業時間:11:00 a.m ~ 14:00 p.m 17:00 p.m ~ 21:00 p.m 璽子牛肉麵店店址:新竹市博愛街31號(學府路與博愛街交叉口) 國立新竹交通大學鬆餅屋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7:00 a.m ~ 19:00 p.m 週六和週日 10:00 a.m ~ 19:00 p.m 營業時間與地址資料來源取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rfolk/21807377 (璽子牛肉麵店店址和營業時間) 營業時間資料來源取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cbear269/33939591 (國立新竹交通大學鬆餅屋營業時間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1.168
asrser:很好吃,但是每次上菜都有被騙的感覺。因為碗裡只是清湯+蔥 02/28 20:37
asrser:還有一塊牛肉跟一小坨麵 02/28 20:37
jh30113:這樣啊......下次小弟再次光臨時會幫as大注意一下 02/28 20:41
jh30113:不過還是謝謝as大的推文...... 02/28 20:43
mosquitoII:新竹的牛肉麵要吃段純真牛肉麵~~~~~~~~~~~~~ 02/28 20:51
jh30113:段純真牛肉麵嗎?小弟有空會親自和朋友前往品嚐 02/28 20:54
jh30113:感謝mos大的推文和推薦^^ 02/28 20:54
jh30113:(新竹武陵路的四川段純真牛肉麵)【感謝mos大推薦^^】 02/28 21:04
asrser:是真的好吃啦!上菜看起來就XDD 02/28 21:11
※ 編輯: jh30113 來自: 180.177.21.168 (02/28 21:13)
jh30113:了解......但下次小弟再次光顧時會特別留意一下就是了 02/28 21:16
jh30113:但還是感謝as大的推文^^ 02/28 21:17
frankx:不過店家似乎有在聽顧客的建議,牛肉麵至少有3塊以上的肉 02/28 21:19
jh30113:感謝frankx的說明和推文^^ 02/28 21:20
frankx:不過段純真怎麼在回文中被醮翻了... 02/28 21:21
jh30113:我想應該是有些顧客覺得不合口味才會這樣做吧...... 02/28 21:22
mosquitoII:蛤我覺得段純真的牛肉都好大塊耶!!XD 02/28 21:28
mosquitoII:那邊很難停車倒是真的 記得要騎車去喔啾咪~~^.^ 02/28 21:29
mosquitoII:如果說油的話我覺得清大夜市那家的比較油 武陵路的還好 02/28 21:31
jh30113:回mos大:我想應該是那些不合口味的顧客透過網路批評而已 02/28 21:31
mike2008:推美食文,介紹好吃的東西給大家,感謝版大的無私分享! 02/28 21:31
jh30113:但還是謝謝mos大的推文和建議與指教~小弟虛心接受^^ 02/28 21:32
mosquitoII:嗯阿你去吃吃看 我覺得上菜速度快XD 一下就吃到了 02/28 21:33
jh30113:再次感謝mos大的推文與誇獎^^ 02/28 21:33
jh30113:這樣啊.....看來上菜速度快是這家店的優點 02/28 21:34
jh30113:可能那些不合口味的人沒發現這點以及湯頭和牛肉油膩和大小 02/28 21:36
jh30113:因此才批評這家店...... 02/28 21:36
mosquitoII:哈哈因為mos我住新竹22年第一次覺得有好吃的牛肉麵XD 02/28 21:39
jh30113:原來如此......還是感謝mos大的推薦與介紹和推文^^ 02/28 21:40
frankx:怎麼推文都被牛肉麵淹沒了,鬆餅都沒人討論... 02/28 22:01
jh30113:說的也是......感謝frankx的提醒與推文^^ 02/28 22:02
mosquitoII:那推鬆餅喔喔喔!!!!!!!! 但是鬆餅要等很久- -" 02/28 22:45
jh30113:嗯嗯.....沒錯~起碼三十分鐘左右(本人等過......) 02/28 22:55
jh30113:再次感謝mos大的推文^^ 02/28 22:56
aabbiiee:推分享文~ 03/01 01:07
jh30113:謝謝aabb大的推文^^ 03/01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