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吃光,啊~沒有原文~ 還記得一個月左右以前, 元陪街右轉接中華路的第一個紅綠燈(大庄左轉接中華路的第一個紅綠燈) 有設一個相機專拍闖紅燈的,剛開始裝的時候, 小弟曾在等紅綠燈時,目睹兩次有人闖紅燈被照。 可是最近(有段時間了)停在該處紅綠燈時,有人闖紅燈,都沒閃光出現了,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 一、相機移除了閃光功能?(那晚上怎拍?) 二、有人被拍,心有不甘砸了該處相機? 三、有人投訴,所以該處相機被移除了?(投訴移除這也挺怪的?) 四、其他 請問有人知道嗎? 補個驚訝點: 昨日行經中華路段某紅綠燈時(對向車道有間小七) 看到有輛機車闖紅燈又未兩段式左轉,我馬上就看到警機車亮燈鳴笛追上去了! 在場等紅綠燈的所有人都傻眼了@@! 也不知道警察從哪冒出來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3.182
frankx:你沒看過空殼的照相機嗎? 04/25 15:41
a31112331614:所以是被移除了嗎@@? 04/25 15:43
tsozei:大庄有人吃火鍋,造成跳電無法閃燈。 04/25 15:44
spree0412:芝柏有人吃火鍋,造成跳電無法閃燈 04/25 16:08
h62203:推樓上XD 04/25 16:50
BAD705331:萊爾富有人吃火鍋,造成跳電無法閃燈 04/25 17:03
Ailkernoos:元培有人吃火鍋,造成跳電無法閃燈 04/25 17:29
lygshhk:在中華路上吃火鍋,造成跳電無法閃燈 04/25 18:57
seventiown:台灣有人在吃火鍋,造成供電量不均 04/25 19:10
q79522:太戰了 可能是線路故障八 04/25 20:19
c96a111:照相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.... 04/25 23:06
tsozei:相機:我單身,哪來閃光 04/25 23:11
lopmss:這梗,爛透了 04/25 23:18
tsozei:閃光去吃火鍋了... 04/25 23:21
Ailkernoos:三媽 撫媽 大呼過癮 鼎王..... 04/25 23:22
a31112331614:個人覺得千葉火鍋不錯,熟食很多,建議先預約定位~ 04/26 03:54
seventiown:千葉好多吃的>﹃< 04/26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