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K_Com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想到港慢 我就想到接霸 不過我比較好奇就是 為什麼台灣都代理一半就不代理了 整€個很煩ㄟ 唉!! 為什麼台灣都要這樣勒 那在請問台灣那裡可以買到全套的 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一下三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06.11
zazard:因為街霸本身就出的很亂.... 08/26 22:18
ckshchen:我想到台灣還在代理霸刀就整€個很煩 唉!! 08/26 23:39
dante999:C大不要照樣咩~霸刀我還在收耶~ 08/27 00:15
ati000:街霸系列絕大部分都有代理完 08/2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