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urus51724:超快速!! 07/06 22:13
→ polarlight:噓 07/06 22:15
推 phoenixli:人氣有夠旺喔!! 07/06 23:22
推 yenIVYLYNN:歡迎HOCC!! 07/06 23:33
推 hocchocc:被認證了!yeahhhhh....(可是還是不知道怎樣發表文章..) 07/06 23:41
→ polarlight:ctrl+p 07/06 23:43
推 omni:歡迎 發文章 CTRL+P 07/06 23:44
推 blueno1:!!!!!歡迎歡迎~~@口@ 07/06 23:44
→ polarlight:寫完記得ctrl+x啊......不要卡在裡面出不來 07/06 23:44
→ omni:怕她已經卡住了 去噗浪看一下有沒有卡GOO卡求救 07/06 23:45
→ blueno1:哈哈~你以後可以跟娃娃交流PTT心得了~ 07/06 23:46
→ polarlight:卡goo卡XD 07/06 23:46
→ polarlight:PTT有Waa板! 07/0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