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看了好幾次... 還是看不太懂MV的意思 @@ 有人知道大概的涵意嗎 (不知道三行夠不夠 > <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90.103
polarlight :你這是問問題,乖沒事 07/08 22:17
phoenixli :要請VIP H大來親自講解嗎? ㄎㄎ~ 07/08 22:20
zodiacy :所以是大家都有疑問嗎 XD 哈哈 還是只有我 = = 07/08 22:23
smokingj :有本尊在真方便~ 07/08 22:38
omni :就是咁咁咁la~自己意會啦~ 07/08 23:09
kar3nnnnn :每個人對MV都會有不同的解讀 就留給你自己發揮啦哈哈 07/08 23:13
zodiacy ::) 07/0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