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cchocc :好吧那我打去問好啦。 07/13 19:37
推 erinchen1 :哈哈 謝謝版大!!!振奮人心的消息呀~ 07/13 19:40
推 newsam0616 :馬上殺去買....(奔 07/13 19:41
→ erinchen1 :阿哈哈~那鄉菇要負責回答我們的疑惑囉? 07/13 19:43
→ erinchen1 :會不會太親力親為啦?XD... 07/13 19:43
推 ns214121 :鄉菇乖乖寫歌..電話我幫你打 XDD 07/13 19:48
→ polarlight :電話已經被我打爆了...今天私噗老闆終於出現票價 07/13 20:12
→ polarlight :那何老闆打來問我好了!!!!A_A 07/13 20:15
※ 編輯: polarlight 來自: 220.136.87.10 (07/13 20:18)
推 sam3135 :是今天開賣? 07/13 20:17
推 redsmallcar :嗚嗚 有無人可以幫忙買呀...給你$!!! 07/13 20:19
推 punshit :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買啊?該不會明天殺去就沒了..(跪地) 07/13 20:23
推 erinchen1 :應該不至於...不急,最重要快!XD.. 07/13 20:50
推 yamashi :衝去買了,結果雨突然下好大! 07/13 20:56
推 erinchen1 :大家都好殺哦~@@... 07/13 20:57
→ Surich :啊....只好明天午休殺去買了.... 07/13 20:58
推 tows0606 :上次小河岸一不小心就賣完了 當然要殺 07/13 21:01
推 erinchen1 :哈~也是。殺、殺、殺!不急,最重要要「殺」! 07/13 21:03
推 adrienhu :明天來去買~^^ 07/13 21:50
→ kirajulia :又玩措手不及這招!!! 07/13 22:02
推 omni :殺出去又殺回來了!中途還下大雨 <囧> 07/13 22:08
→ erinchen1 :今天版面走"殺很大"的路線~~XD 07/13 22:16
→ polarlight :大家加油! 07/13 22:27
推 Brand1985 :買到了。^^ 07/13 22:29
→ clearclear :真好...我那天不在台北 >< 再度錯過了...嗚 07/13 23:01
推 omni :卡夫卡"四夫"叫號到7X了 07/13 23:38
→ melt53 :也太快了...慘了,沒我的份了Q_Q 07/13 23:41
推 NANX :卡夫卡容量有百多張 還來得及吧 07/13 23:44
→ ns214121 :卡夫卡"四夫"叫號到7X..這是指只剩7X張嗎? 07/13 23:44
推 omni :是已售出7X。 07/13 23:50
推 blacker723 :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買一張的 拜託~ 請寄站內信聯絡 07/14 00:31
推 sharanL :不快不行...這年頭就是要快!!! 07/14 00:54
推 omni :其實。有。置底。求票文。 還是要溫馨提醒一下啦 07/14 01:04
→ polarlight :謝謝阿樹X_X 07/14 01:20
推 Surich :買到票了....7X 07/14 13:41
推 kirajulia :1點多去已經快130號了orz 我有多買,有需要可以找我 07/14 14:55
→ rene611 :我剛剛去買130,131號~ 07/14 16:02
推 adrienhu :中午12點多頂著大太陽去買,118 & 119 07/14 21:17
推 bombora :剛打電話去問已經全售光了,不會加售 囧 07/14 21:22
推 ns214121 :總共有多少張票啊? 07/14 22:45
推 bombora :150張 07/14 22:58
→ NC :我想用一張7/21小河岸的票[交換]8/1卡夫卡的票一張 07/15 16:08
→ NC :台北面交 請站內信喔 謝謝^^ 07/15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