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s214121 :鄉菇要去東海商圈和逢甲夜市狂吃了 XDD 07/14 19:04
推 redsmallcar :...買左台北既票...結果hocc要去台中... 07/14 19:05
推 esian :好想去喔!我該請假嗎?下班再去來不及... 07/14 19:06
推 jtg60359 :ya~有台中~ 07/14 19:14
推 cccumkimo :快,快揍我幾拳,這真的吧=口=" 07/14 19:26
推 satan26 :其實...還有8/5(四)高雄... 07/14 19:27
推 tinlin :龍井好遠喔!!我台中人都覺得很遠了.... 07/14 20:07
推 paste :耶!買好票了! 07/14 20:17
推 tinlin :下班去來不及了~~哭哭~~ 不然我可以順便回家.. 07/14 20:26
→ tinlin :台中人淚推.... 07/14 20:27
推 clearclear :已經錯失二場 我想請假衝去台中了啦 07/14 21:55
推 redsmallcar :....有高雄...那我為何要衝台北呢...OH>"< 07/14 23:30
→ erinchen1 :衝了不後悔,不衝會後悔~我也要衝!! 07/14 23:34
推 punshit :1號要下台中,正在怨嘆不能跟卡夫卡.現在開心翻了ya~ 07/15 04:40
推 cbeta :喔喔衝衝衝!!! 07/15 21:45
推 cbeta :太開心了,剛剛跟室友約好要衝東海聽HOCC唱歌~ 07/15 21:53
推 FLYFLY :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?我是非常新的菇迷,有四輪可以 07/16 06:19
→ FLYFLY :一起去浮現,因為東海離我有點兒遠,這裡可以揪人嗎? 07/16 06:20
推 polarlight :當然可以 07/16 07:00
推 redsmallcar :小b!!!!!!!!!!!居然在hocc版看到妳!!!我會去8月1日 07/16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