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擁有何詩詩的唱片中 梁祝下世傳奇 和 Dress me up 我可是各有2張 為什麼要買2張呢?? 莫非是我閑錢太多?? 當然不是 先說梁祝下世傳奇吧 當初佳佳唱片鋪貨的第一版(非紙盒版) 曲目13 小淇 是哼唱版 而且也沒有收錄何韻詩和黃耀明合唱的禁色 結果第二版(紙盒版)推出時 衝著第二版收錄我心目中的兩大巨星黃耀明x何韻詩合作經典歌曲"禁色" 說什麼也要入手 而第二版的曲目14 小淇 (因曲目13變成"禁色"而順延) 也由原先的哼唱版填入了歌詞 接著是 dress me up 其中一張當然是設計包裝皆精美的香港版 (在2手唱片發現這張時我差點喜極而泣) 但在港版入手前 我同樣在2手唱片找到大陸EMI發行的版本 (應該不是山寨EMI吧 =.=) 上面用簡體字寫著 僅限中國(除港澳台地區外)出版發行 大陸版本的Dress me up 譯作 "為我打扮" 唱片封套及歌詞本的設計大幅省略 而且還沒有收錄 "元神出竅" 也少了hidden track "鬼" 大概這兩首歌的意識形態太過前衛 沒能通過對岸的審查吧 可惜了這兩首好歌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7.116
polarlight :簡約版感覺好酷 07/14 22:42
polarlight :可以伸"為我打扮"的圖嗎XD 07/14 22:43
adrienhu :簡約版其實很土氣說.... 07/14 22:50
polarlight :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想看XD 07/14 22:52
chpinlee2001:沒圖沒真相啊(伸)XD 07/14 23:12
omni :"為我打扮"....... 07/14 23:27
kar3nnnnn :為我打扮 好好笑XD 07/15 00:02
asky184 :我看到「為我打扮」這4個字…口中喝的牛奶差點噴出來 07/15 04:01
polarlight :伸圖伸圖再一推~ 07/15 13:38
adrienhu :大家都很懶ㄟ,上google圖片搜尋為我打扮就有了咩~ 07/15 21:50
adrienhu :見我噗浪河道 http://www.plurk.com/adrienhu 07/15 21:52
adrienhu :雖然有廣告嫌疑,但往前追蹤我噗浪河道,可以看到7/4 07/15 21:54
adrienhu :人山人海一一擁抱黃耀明台北場演唱會40字感想喲~ 07/15 21:54
polarlight :我笑了XD 07/1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