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位於facebook尚未正式定名(對不起我會盡快orz)的台灣菇徒group(非官方), 除了自high性印團體tee印的如火如荼以外, 今天熱騰騰的group sticker第一彈也出爐了~ http://tinyurl.com/27puf7c 一張A4那麼大,包含了10張小貼紙。 不管是台北、台中還是高雄場, 我都會帶著這厚重的兩百張… 一張售價$65,如果我真的賣的光, 扣除成本之後的約一萬元新台幣(雖然不多), 將全數捐至HOCC CHARITY FUND,並公開明細。 有興趣的同學請表演現場找我:) 謝謝花了超多心思跟時間去創作跟製作的designer Siu Siu, 還有第二版tee的designer Depp,大家真的都超有愛的! 永遠與菇同在!我們不會分開!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0.182
melt53 :推薦這個版主._.> 07/17 17:11
melt53 :貼紙超可愛!! 07/17 17:11
chpinlee2001:我有興趣XDD 07/17 17:16
omni :高雄場啦~ 07/17 17:29
miutiger :挺CUTE的!版主真有心 07/17 19:02
personne :禮拜三找你買:D 07/17 19:43
taurus51724 :貼紙超可愛XD 板主本人也是>///< 07/17 19:45
omni :taurus51724:貼紙超可愛XD 板主本人也是>///< 07/17 19:49
melt53 :omni、taurus51724:貼紙超可愛XD 板主本人也是>///< 07/17 19:50
polarlight :貼紙超可愛XD 菇仔本人也是>///< 挖哈哈 07/17 20:50
omni :taurus51724 明明就是說 板主本人 幹嘛忽視呀 07/17 21:30
polarlight :(害羞的說不出話來) 07/17 21:30
polarlight :←明明是個無頸肥仔 07/17 21:31
chpinlee2001:所以樓上是杜汶澤XD 07/17 22:08
polarlight :女版!yeah 07/17 22:10
sam3135 :有沒有版主又可愛又善良的八掛~~~ 07/17 23:01
bluelive :貼紙可愛.偷偷問一下..那是用唉鳳拍的嗎??哪個app阿? 07/17 23:27
polarlight :是用已經gone的3G,今早應某人要求找到的panascout 07/18 00:05
polarlight :另推hipstamatic也超好玩的 07/18 00:06
chpinlee2001:等待4Ging 07/18 00:33
polarlight :偷偷說,他叫4,跟通訊系統4G無關。 07/18 01:01
beattakeshi :超愛TAIWAN GOO^名字~哈哈阿~ 07/18 01:24
※ 編輯: polarlight 來自: 220.136.80.182 (07/18 02:05)
tinlin :好可愛喔!!有週邊可以買不錯喔!!~~~^^ 07/18 02:10
※ 編輯: polarlight 來自: 220.136.80.182 (07/18 03:40)
archaeora :好可愛XD~!!永遠與菇同在!我們不會分開!賀!! 07/18 13:09
※ 編輯: polarlight 來自: 118.168.207.140 (07/20 22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