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arlight :記得PTT都會有實況文的樣子(?) 07/19 16:42
推 polarlight :大家一起實況文加油兼發問! 07/19 16:43
推 polarlight :DJ_Ken ←大好人的板XD 07/19 16:44
推 chpinlee2001:推實況文XD 07/19 17:02
推 melt53 :推實況文!! 07/19 18:30
→ sam3135 :何老闆會去上節目的樣子? 07/19 22:05
推 punshit :對啊 可以上FB 是HOCC在台灣的第一個廣播通告 07/19 22:06
推 clearclear :開始了~~~香港之夜 07/19 22:13
推 punshit :出現了出現了~~~~ 07/19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