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隻是好奇﹐很多人用廣東話發文或者推文﹐是不是HOCC版很多香港人﹐還是說大家隻是配合HOCC身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187.88.103
CpHoEnIxL :點解你d廣東話咁奇怪ge....? 07/20 20:22
medero :你可以看板友名單都是填哪裡 07/20 20:46
clearclear :有香港人 也有非香港人 還有愛香港的人XD 07/20 20:51
dafeiiiii :我都覺你d廣東話好奇怪 哈哈 07/20 21:03
chpinlee2001:我係愛香港ge人!!但是我是正港台灣人XDD 07/20 21:14
Brand1985 :這篇差一點就變成一行文了,且應可以直接用國語問吧 07/20 21:40
polarlight :所以我都不太想講話。 07/20 21:57
hocchocc :這是孟加拉的廣東話吧.... 07/20 21:57
fedojae :哈哈!!!! 孟加拉XDDD" 07/20 21:58
erinchen1 :沒想到何老闆連孟加拉語也有涉獵 XD... 07/20 21:59
polarlight :馬上大逆轉m起來 07/20 22:00
erinchen1 :哈哈哈~何老闆加持~LEVEL整個大躍進!! 07/20 22:01
phoenixli :我們都是忤逆仔 沒有要配合老闆的意思(煙) 07/20 22:02
omni :周瑜:「您懂孟加拉語?」 何菇:「略懂」 老梗好用 07/20 22:04
blacker723 :這是外星語吧XD 倒想親耳聽何老闆講孟加拉式廣東話~ 07/20 22:05
erinchen1 :老梗是:「...都講了三十幾年了。」XD~ 07/20 22:07
medero :笑死XD 其實這位長沙的朋友您就講普通話不是很好嗎? 07/20 22:18
medero :不需要特地學孟加拉粵語來配合我們孟加拉來的何老闆~ 07/20 22:18
erinchen1 :噗...敢情是「全國電子」來的~ 07/20 22:22
bearery :孟加拉的廣東話XD 07/20 22:25
archaeora :馬上m起來XDD 07/20 22:27
sam3135 :這位版友似乎是用本名?這個勇氣真的要掌聲鼓勵!! 07/20 22:30
chpinlee2001:菇救了本文!! 07/20 23:09
omni :HOCC 救援點+1 07/20 23:12
lilianlau23 :孟加拉的廣東話XDD 07/20 23:20
paste :HOCC 救援點+1 -> 有好笑到~~ 07/20 23:36
mmeeaaggaann:我難道不是用國語問的嗎。。。。 07/21 08:55
mmeeaaggaann:那個不是本名其實。。。 07/21 08:56
funyee :其實本名是謝道蘊 XD 07/21 17:14
beniyi :同學,你內文是有國語到,只是打錯了"只" 07/21 17:59
beniyi :但問題是,你標題用的確是"孟加拉"廣東話.... 07/21 18:00
mmeeaaggaann:好吧。標題一時激動。 07/22 09:47
mmeeaaggaann:隻字沒有打錯。是系統自動轉換繁簡﹐不知它怎麼轉的 07/22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