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enemen :唱了甚麼歌呢? 07/21 23:09
推 sabrina0311 :剛回來了!!!唱了愛拼才會贏還有你是我的花朵喔,讚!!! 07/21 23:12
推 overdrink :喔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~ 07/21 23:12
→ ns214121 :那應該好台..好LOCAL..好HIGH XDDD 07/21 23:12
推 tokay520 :怎麼會這麼嗨~嗚~好想去~口憐的高雄人加1~ 07/21 23:25
推 chpinlee2001:等心得文ing~~哈哈 07/21 23:26
推 laurakao :等心得文+1 07/21 23:29
推 polarlight :一周只能開三次,大家省著點用啊 07/21 23:30
→ ns214121 :等心得文(敲碗) 07/21 23:30
推 bearery :哇 唱愛拼才會贏、你是我的花朵 酷喔! 07/21 23:39
→ vivian80415 :聽說娃去當嘉賓..那他們有沒有一起唱歌呢!! 07/21 23:41
推 tows0606 :還有 莫文蔚-兩個女孩 五月天-溫柔 07/21 23:41
→ tows0606 :娃跟胸肌姊姊坐在旁邊 胸肌姊姊被菇點名 07/21 23:42
推 erinchen1 : 娃沒有上台~推愛拼才會贏和你是我的花朵 超有梗!! 07/21 23:43
推 yenping :溫柔~~唱的超正 07/21 23:47
推 paste :期待台中場! 07/21 23:56
推 erinchen1 :我愛溫柔~ 07/22 00:04
推 sharanL :超棒啦!!! 光榮之家 和 木紋 我超愛!!! 07/22 00:12
推 realsing :回來了!!整個很Bravo!!!菇超實力派。 07/22 00:15
推 ruwing :滿足的一夜!菇太棒了!! 07/22 00:16
推 Surich :今天真是太HIGH了\⊙▽⊙/ 07/22 00:27
推 medero :回來了 之 好想聽三小時~~~ 07/22 01:32
推 melt53 :絕對同意樓上之听三小時~~~~~~ 07/22 01:45
推 omni :這是HOCC的溫柔。居然有兩個接在露絲瑪利後面 !Y 07/22 02:14
→ omni :何老闆 有沒有這麼會排歌啊 07/22 02:15
推 polarlight :首首動人,曲目安排都精巧,就是唱太少!!! 07/22 02:19
推 tows0606 :菇版的溫柔真的超棒的 07/22 07:59
推 mickeyru :我也覺得太短了,我真的以為會到11點耶! 07/22 09:34
→ mickeyru :另外問一下,為什麼有些人有紅色的衣服阿? 07/22 09:35
推 Brand1985 :樓上,那是本板有提過的臺灣菇迷特製衣服。... 07/22 14:58
推 polarlight :台灣菇徒在facebook group目前為止發起過兩次自high 07/22 15:13
推 polarlight :性自製tee的活動。 07/22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