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詩在facebook上說:而家速訓,兩個半鐘後就要起身去雞場.... (現在馬上去睡覺,兩個半小時後就要去機場....) 看來阿詩很捨不得 gooloo geelee 同阿吉吖! 誰快去幫阿詩把 3G 託運到台灣與他相伴。 阿詩不想 3G 坐牢所以忍痛與他們分開吖…… 真是好媽子!QQ ※ 編輯: asky184 來自: 114.42.218.36 (07/27 03:51)
yamashi :哇~看到微博上說要去錄第一個電視節目,不知道是哪一 07/27 12:07
yamashi :個? 07/27 12:07
asky184 :我都想知。QQ 07/27 12:27
polarlight :接下來要變成電視兒童了! 07/27 14:25
chpinlee2001:娛百? 07/27 14:42
polarlight :娛樂百分百~大家記得看電視! 07/27 19:05
winniewo :有人看了娛樂百分百嗎 今天是GOO嗎 07/27 19:25
medero :怎麼可能今天錄今天播呢..也太神速... 07/27 21:21
winniewo :今天百分百有直播阿 不是嗎 07/27 21:32
leiinthebel :什麼!! 07/27 22:12
erinchen1 :不要嚇我@@ 不是直播吧...菇說去錄的時候還不是播出 07/27 22:31
erinchen1 :時間呀~! 07/27 22:31
creme85 :所以有人來得及看今天的百分百嗎?有看就有解答了XD 07/27 22:46
ns214121 :晚上一點有重播 07/27 23:08
medero :據有看的人說這集並不是噢 07/28 01:40
asky184 :好多人撲空XD 07/28 02:39
polarlight :其實不需要等到重播,先youtube一下就有個底了... 07/28 02:51
ying627 :剛看到GOO也去錄影康康的節目了! 07/28 16:16